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叫楊也,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胸懷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創意我們能創造性地開展活動,展示我們班獨一無二的風采;添一點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處變不驚,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對待班內活動,我又將如何做呢?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努力做到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最後,我將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班級各項工作都有效的進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訂好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