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7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叫方圓,今天很榮幸能走上講台和大家一起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憑着我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能力。這次講演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又不失沉穩的女孩子。我善於溝通,有極強的責任感和合作精神。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一直都擔任班長職務,也經歷了許多坎坷,這些經歷幫助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把班長工作做好。以前我當班長的時候總是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我胸懷寬廣,接受同學、老師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

  我認為,成為一名合格的班長,應具備以下的素質:

  一、是要有責任感,我們是同學的代表,要多為他人着想,應該成為同學們信賴的人和老師得力的助手。

  二、是要有合作精神,我們是一個集體,大家團結合作,互相信任,才能把班級搞好。有句話說得好,“獨木難成林,眾人拾柴火焰高”。

  三、是要有積極的態度,工作的熱情,不能心血來潮,三分鐘熱度,應當有始有終,把承擔的工作做好。

  四、是要有“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

  假如我成為班長,我會和其他人共同努力,協調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組織好各項班級活動,豐富班級文化生活。

  假如我成為班長,我會用我的真誠和愛心帶領大家為老師、同學們效力。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學習、工作兩不誤,在班幹部中起好帶頭作用。

  我希望同學們把信任的一票投給我,我會用出色的表現證明你們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

  謝謝大家!

  潛龍學校五年級(2)班:方圓

  指導:新天地教育文峰老師

  廣東深圳寶安區潛龍學校五年級:方圓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