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烈的校運會1200字作文

激烈的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如期舉行了。雄壯的音樂,動人的旋律此起彼伏,響徹雲霄。白雲因這音樂而動起來了,加快步伐。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兒草兒都爭着搶着聽。音樂家們——小鳥兒也爭前恐后地飛奔過來,前來觀賞這場視覺盛宴。側耳細聽……哈!快樂的樂章開始奏響。

  看着每個運動員滿臉的信心十足,我也不往向兩個第一名的目標前進。去年,因為我對其他運動員的掉以輕心,沒能把兩個第一收入囊中,所以,我暗下決心,今年一定要把兩個第一名拿回來。

  緊張激烈的女子100米決賽即將拉開帷幕,迎戰“小飛人”何夢蝶的是一個強勁的對手——黃汀點。黃汀點可是很厲害的,曾在去年的市運會上得了一個第二名。但何夢蝶的臉上卻沒有一絲慌張,那對第一名十拿九穩的表情真讓我佩服。槍聲響起,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衝出了起點。只見何夢蝶一馬當先的處於領頭的位置,可黃汀點也不是省油的燈,和何夢蝶也只相差了不過一米。操場外一片沸騰,我們班的同學都鼓起了腮幫子,大聲為何夢蝶吶喊助威,她也不負眾望地取得了本項目第一名的好成績,為我們班奪得了寶貴的7分。

  這麼精彩絕倫的比賽沒了我的身影這怎麼行,我參加的正是本次比賽最重磅的項目——800米。大家都知道800米是一個既考驗毅力又考驗耐力的項目吧!可我卻鎮定自若,對我這個田徑隊隊員來說,800米只是家常便飯罷了。看着那些緊張得直冒汗的運動員,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踏進場地,看着年輪似的跑道,我落地的心又懸了起來,心跳不禁加快了不少。“砰”地一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一個運動員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了第一順位,但聰明的蔡雨潤絲毫沒有被這位運動員影響,仍舊按照自己的速度不緊不慢地往前趕,我緊隨其後。第一圈過去了,由於我和第一位同學相差了一些距離,訓練我的李老師在旁着急地催促我:“你在幹嘛!快衝上去呀!”第二圈。我和蔡雨潤拉近了和那位同學的距離,看得出那位同學的體力已經開始下滑了,我微微能聽見她急促地喘息聲。第三圈後半圈,我轉頭一看,許多運動員已經支持不住了,臉色鐵青,我們班的還有一位運動員金樂文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已提不上速了。我的雙腿也像綁上了千金重的沙袋,只覺得渾身無力,真恨不得面前有一張舒服的大床,只想倒頭就睡。我立刻按李老師教的做,兩步一呼,兩步一吸,間隔一致,身體頓時輕鬆了好多。進入了第四圈第一個彎道,我利用自己步子大的特點超過了蔡雨潤以及本居第一位的運動員。過了彎道,我擺大手臂,加快頻率,像一匹飛馬似的快速地向終點奔去。最後60米……30米……10米……全場驚呼了,我看見我班的同學都跑到前面,為我大聲吶喊。最後我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奪得了第一名。

  4×100米接力賽我們班又輕而易舉地得了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績,最終,我們榮獲團體第二的好成績,真是皆大歡喜啊!

  雖然現在已是秋風送爽之時了,但是因為這場動人心弦的校運會,我熾熱的心仍在熊熊燃燒着。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富春第五小學六年級:駱佳



激烈的校運會 標籤: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