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英語課上的樂趣600字作文

英語課上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3年12月25日,我們的英語課本來是要過聖誕節的,但是由於“聖誕老人”工作太忙,就沒有來跟我們過聖誕節,我們的聖誕節活動就沒有舉行。但是我們照樣玩了遊戲,吃了好吃的。我們之間還發生過一次關於聖誕老人的爭議,我們的英語老師說:“我們是這個星期舉行呢?還是下個星期舉行呢?如果是這次舉行就不會有‘聖誕老人’了,就只是做做遊戲,吃點兒零食。如果是下次課上就能有‘聖誕老人’,可以多一個抽獎遊戲,還能和‘聖誕老人’合影留念。”結果有一半同學要下次舉行,還有一半同學要這次就舉行,“不過要是這次不舉行,但是還可以玩兒一些英語遊戲然後下節課考完試就可以和‘聖誕老人’玩了。”英語老師突然來了一句。一下子,幾乎全班同學都同意下節課舉行聖誕節了。我們上了半節課,下半節課就是在遊戲和零食中度過的。

  上半節課,我們把課文複習完了就在讀句子的時候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鬧了一個笑話,把“穿上你的襯衫”,讀成了“穿上你的狗屎”,讓我們哈哈大笑,我們英語老師也很無語了。我們笑了半天也停不下來,好不容易的停下來了,那位男同學又來了一個“穿上你的心臟”,我們全班有一次爆笑。

  我們開始完了,我們總共玩兒了三個遊戲。第一個:老師說坐我們就站着,老師說站着我們就坐着;第二個:老師說嘴巴就指嘴巴,老師說一隻眼睛就指一隻眼睛,說兩隻眼就指兩隻眼睛;第三個:先剪子包袱錘,誰贏了誰就左右隨便指一個方向,那個輸了的人必須要用頭擺向相反的方向(老師都是用英語來說的)。我們這節課玩兒的特別歡。

  五年級:陌雪雅



英語課上的樂趣 標籤:英語課上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第一節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