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英語課堂上的頒獎會400字作文

英語課堂上的頒獎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英語課,劉老師先安排我們進行英語小考。 

  考試結束后,劉老師說:“現在要頒獎了。上學期期末英語試卷得滿分的同學上講台,我給你們發獎品。”然後,她開始念名字。 

  聽到念我的名字,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趕緊跑上講台。 

  讀完名字,劉老師說:“綜合試卷得滿分的同學靠黑板站,單詞試卷得滿分的同學站在前面。”我心裡想:“我到底站哪裡呀?” 

  這時,劉老師轉過身說:“兩樣都得滿分的同學站在講台下面。”我趕緊跳下了講台。 

  劉老師給同學們一一發獎。只有一項考試得滿分的獎一塊橡皮,兩項考試都得滿分的獎一把尺子和一塊橡皮,進步很大的同學獎一根鉛筆。全班大部分同學都得了獎勵。 

  劉老師說:“這些文具是靠你的努力得來的。別看它小,但也花了老師好多錢呢。”是啊,劉老師給我們一年級的四個班上課,她要買多少獎品呀! 

  下課了,我拿起尺子和橡皮仔細看,發現圓型橡皮上畫著一個笑臉。有的同學激動得把笑臉橡皮扔到半空,又用雙手接住。 

  劉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鼓勵!這一個個橡皮上的笑臉,就代表着我們的心情。 

英語課堂上的頒獎會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頒獎會作文 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