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英語課上300字作文

英語課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英語課上,老師檢查《練習冊》有沒有做全。我們班上被抓到了極幾個“老油條”。其中就屬吳建憲最厲害,沒有做作業還跟老師唱反調。那時的情景別提有多“壯觀”了!趙老師問他:“你為什麼不做作業?”他理直氣壯的說:“我不知道,我記的是做了的。”老師冷笑一生說:“你到挺有理的哦!難道是我冤枉了你不成。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吳建憲見老師生氣了只是低聲說了一句:“去就去,誰怕誰呀!哼。”可是誰也沒想到老師的耳朵那麼好,居然聽見了。接着,不用說,趙老師一定又喀什了她那長篇大論。我們這些人那是個抓緊時間呀!說個不停,這時就算是有一個炸彈爆炸了,那我們一定是聽不見的呵呵,呵呵,呵呵!!!吳建憲一個勁兒的朝我們瞪眼睛,我們眼睛一翻,裝做沒有看見。(確實挺不夠同學的,但是那也沒有辦法呀!)趙老師似乎發現了我們鬧哄哄的,大聲說:“安靜,安靜!!!”



英語課上 標籤:英語課上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第一節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