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英語課上800字作文

英語課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英語念起來乾枯無聊,我偶爾往前面望去,有一排同學沒事可做,竟然搞起敢死隊的工作——在英語老師的眼皮子底下看漫畫書,暈。更為巧合的是??竟然都是坐在一排的人!懷疑是不是串通好了的呢。

  敢死隊員1號:小心翼翼型

  這位隊員一邊看着書,一邊虎視耽耽地望着老師。瞧,他剛翻一頁,就抬頭看看老師,接着又翻一頁,然後有抬頭望望老師,這樣重複循環,真不知道他把內容看進去沒有。看見老師的目光沒有掃向他,他趕緊抓住機會連翻幾頁,然後突然抬頭,盯着老師。

  敢死隊員2號:動作怪怪型

  這位隊員可有點怪了,看着書,一會兒掏掏鼻子,一會兒打打哈欠,一會兒摸摸耳朵,一副惟恐天下不亂的樣子,好像不讓老師發現他的舉動就不甘心似的,真是個怪人。

  敢死隊員3、4號:談天說地型

  這兩位同學有些不把老師放在眼裡了,邊看書邊聊天。我隱隱約約聽見他們說冒險島OL,說漫畫內容,說小說,說娛樂諮詢,就連老師和同學的目光掃向他們,也無濟於事。

  敢死隊員5號:邊學邊看型

  這位同學好像有些明白學習的重要性,看了幾分鐘的書,馬上立起來聽老師的講課。課上一半時,老師為了掃查班上的“敢死隊”,把同學們一個叫起一個問問題。這下可讓這群敢死隊員們開始惶恐不安了,他們連書都顧不着看呢。而這位隊員呢,看一會兒就學學,這一招算是對他的“MISS”了。

  敢死隊員6號:理直氣壯型

  這位同學可是班上的霸王級分子了(註:別亂想,不是我啊),他可是一人之下,幾十人之上,誰敢對他不敬,他的落雷馬上就落在你頭上了,(註:我已經欠了他3頓打了,要不是我能幫他弄電腦作業,我早就魂飛天了)因此每人敢告發他。不知是她的好運還是老師放水,他這樣看了一堂課,竟然都沒半點被批評,真太不公平了!!

  誰知道,老師從天而降,為了抓住敢死分子,居然來個背後突襲,到所有座位後邊地毯式搜索。5名敢死隊員“唰”地一聲,在同一時間內放下書,裝起“乖乖”。只有敢死隊員6號穩如泰山,而老師的目光明明瞄準了他,可老師卻好像在放水一樣,竟縱容他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活動,真氣死人了!而其他5位的敢死隊員便無機可乘,只好乖乖停課,唯獨6號佔了便宜。



英語課上 標籤:英語課上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第一節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