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改變自己8

改變自己8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最近的一段時間很頹廢,當然我每天會被背點單詞來證明自己還活着。因為早早的考完試,就閑下來了。其他同伴還在複習着,說實話,閑下來真不是好事情。最近經歷了也不少,就是室友換了。前一期跟我住在一起的是一個來自西班牙,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現在他們是都回國了,當然我有搬進來兩個新室友。一個來自希臘,一個來自加拿大。

  他們比我前一任的室友更加的健談。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一個老人了,因為自己在這裡煮了幾個月,他們來了什麼都會問我,突然有種學姐的感覺。頹廢了有幾天了,沒有挺幸福課,原來打算學意大利語的,還有複習的都沒有。真的懶惰真是一種病,要不得啊。才幾天我就發現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全忘記了。不過沒關係,意識到了就趕緊補回來,給自己充電!最近發現單詞背完就忘,好多以前背過的單詞都忘記了,真汗顏啊!不過堅持不懈就好。現在我還記得自己在第一次決定要改變自己的時候寫下來的要堅持,要專心。現在說實話已經很單薄了的觀念,熱情早已褪去,但是我還在堅持,每一次想到我就會刻意的約束自己。幸福課上說,認得自我約束是有限的,你不可能提高多少這個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的幸福不依靠約束力,依靠的是一種你把他們變成習慣的行動。一次最好形成一個習慣,慢慢的就好了。我現在聽幸福課覺得沒那麼枯燥了,感覺有好多東西真的跟自己的生活好像,我也會做筆記,每次看完都會在寫一些日記,有關心得有關幸福課學到的東西!還好,繼續加油,我會慢慢變得幸福,慢慢的了解自己!!

  因為有些手續我有可能要回國一次,但是我不想回去啊,還得花那麼多錢。我爸也不贊成,自己好好混吧,回國又是一筆費用,我現在只等着學校給信呢,能不回就不回,給自己找點工作打打工挺好的,總比一直讓家裡人負擔強多了。出來混,如果經濟能獨立最好。也要學着長大,我還是不喜歡不會自己做決定,有時候好多時候都猶猶豫豫的,做決定。顧慮這顧慮那,不比那些富二代可以揮金如土,我們這些娃娃有出國的機會已經很不錯了,不可能過那種揮金如土的生活。前幾天去公園玩,就見到一對留學生情侶真真的穿着打扮富二代,女的很漂亮,男的也很帥氣。突然覺得自己來國外有點自慚形穢啊,但是後來也就想通了,不一樣的道路嘛,出國混的大家在某些方面都一樣,比如說學習比如說語言,你在生活上肯定不如他們但是人生最在意的不就是一個經歷嘛。難道有錢他們在國外就不辛苦,你可以想啊,有錢在國外也是一種歷練,你有錢,但是你語言不通,你不知道怎麼去跟國外人混熟,你生活也很枯燥啊。是吧,所以不管哪種都是來歷練的,只不過自己的後顧之憂更多一點而已,還要擔心錢的問題。不想給家裡造成太大的負擔,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嘛,就算將來結婚以後給自己的孩子也是很好的,我將來最起碼會交她兩個國家的語言吧,意大利語跟英語,日語他要想學了讓他跟我哥哥學,哈哈,想想未來還是很美好的。我這個人有一個毛病就是自我安慰能力太強了,所以總是給自己的懶惰找借口,自己總是可以心安理得的懶下去,但是這種事情想明白了也就是自己騙自己,最後會發現騙死自己了!要不得啊!

  有什麼事情,想到了,立馬就開始干,不敢脫,越拖越不想做,最後你就失敗了,很顯然的自己坑自己。看着別人都成功了,自己自慚形穢去吧!趁着年輕多學點,人嘛幹嘛要反省自己,就是看着自己的過去,突然發現自己跑偏了,趕緊回來啊。就好了!fighting!我已經跑偏了,所以就趕緊跑回來吧!!



改變自己8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