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改變自己5

改變自己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說好的周五發表也因為周五發高燒不能兌現了。這一周我都按照自己的約定開始在做事情,學習上也很積極,複習也很積極。有時候我覺得事情就會這麼順利的進行下去,到了周五卻什麼都不是了。

  上午在教室來了一個意大利人,樣子跟學生一樣,拿着一張紙對我說了一堆意大利語,可是我根本不懂意大利語,我還用英文跟他說我只會英語,結果他還是在說,我以為是學校的那個俱樂部招人呢。結果好不容易他走了,把我課桌上的手機帶走了。我那天本來就不舒服,嗓子痛,結果到下午就發高燒了,晚上也沒上課,回到家,吃了點葯就睡了。可是睡不着,渾身發冷。好在最後還出汗了,但是我已經沒力氣了。我同學做了件很讓我感動的事情,本來晚上還有課他是回啦拿課本的,時間也就2個小時左右,他自己做了飯還幫我做了雞蛋糕送過來給我。真的很感動,那一刻心裡真的暖暖的。在被窩裡帶着我就想起我媽在我小時候生病的時候,會不睡覺的照顧我。有幾次高燒不退,我媽整夜的看着我給我擦身子,小時候生病我媽會抱着我讓我出汗,為了不讓我動。夏天停電了,我媽會在我身邊給我扇扇子,不讓我熱着。想想挺好的,自己這麼些年,每次遇到什麼不管怎樣有關心我的人。但是我也知道除了國根本不可能像在家裡一樣,有人照顧有人幫你擔著東西,全部都要靠自己。我很想家那時候,不過現在出來了,還是要獨立一點。有時候外界的誘惑真的很大,不過我應該要抵抗外來的誘惑力。

  說實話,我現在的心情狀態真的不好極了,耐不下心學習。會跑神,會生氣。想到還要去買手機就覺得很揪心。上午起來坐在那看看書,發現看不進去,真的強迫自己也看不進去,找人聊了聊天,發泄一下。下午去辦理了一些手機卡的問題,晚上回來聽了聽幸福課,發現又進入以前的狀態了,一想到要考試就心裡糾結,靜不下心。想着快考試了怎麼還浪費時間看這個,心裡就着急啊着急。沒有一點按部就班,坐鎮不亂的狀態了。現在真的要把狀態調整好。

  但是我今天有讓自己把幸福課聽了,聽了今天和昨天的量。我不能放棄,堅持,專心!!!



改變自己5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