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想望隨筆

想望隨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想望隨筆

  文/田衛社

  一個熱望人生滿懷激情的寫詩的男人,獨自度過日漸生長的思念,踏着時光的腳步,站在塵世充滿坎坷和憂傷的氤氳里,攪得生命情感和如影隨行的生存散章欲蓋彌彰的無法藏匿與無奈的喧器如泣如訴。

  盯着愛和夢想的影子,習慣性的目睹跌跌撞撞走走停停的覓尋情感的膨脹,把自己滿腹的心思重重懷想。

  某些想望,一不小心驚擾了情愛花園裡忽閃的乳房滿懷激情的跳動。

  牽牽扯扯的某些懷想,滿懷激情的深入或淺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小心翼翼地收藏着揮之不去的情和美。

  脫穎而出的一種無法藏匿的情思,奔跑在流光溢彩的抒情的仰望里,欲罷不能。

  眼花繚亂的情愛花園裡,如影相隨的相思坐卧不安。

  於是,在記憶的懷想里,愛和夢想亢奮在風吹流年的氣喘吁吁的耕耘和播種里,盯着自己的影子。

  一如往昔的經久不息的脈動,一直深藏在心底。

  火焰的爛漫在痴情的目光里拭亮為愛點亮幻美乍現的夢想。

  未曾相約,只是在想望的觸動中緣愛而生,相遇或延續,總是在濕潤的迷離中,見證一直脈動的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