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這世間,總有一個人在等着你

這世間,總有一個人在等着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同事S,因為相貌太過平平,所以年齡很大了,還是獨自一人。

  有過記不清次數的相親,男孩子像走馬燈似的來了又去,不是她看不上人家,就是對方看不上她。幾年下來,就成了剩女。所有的親朋都替她着急,她自己卻活的樂哉悠哉,沒一點恨嫁的意思。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她將永遠被剩下去時,她卻突然宣布要結婚的消息。大家紛紛猜測,認為一定是個條件不怎麼樣的男人才會看上她。出乎意料,結婚那天,大家看到的竟是一個優秀,穩重,帥氣的男人。女人們心裡是既充滿了嫉妒,又有些羨慕,想着這樣的好事怎麼讓她攤上了。後來知道,那個男人不僅人長的帥,家裡經濟條件也不錯,還很愛她。

  婚後的她每天都樂滋滋的。有剩女向她取經,她說,這世間,終有那麼一個人是在等着自己的。只要你耐心等待,就一定會到來。緣分,是急不得的。

  另一位朋友H,結婚才半年老公就有外遇了。男人提出離婚,她怕的要命,死活不肯離。她沒有尊嚴的求他,他卻無動於衷。明明這個人的心已經無法挽留,為什麼還要死命的抱着求着不肯離開?明明這段感情已是千瘡百孔,人家早已不愛了,卻還是卑微的不肯鬆手,委曲求全。

  離婚一年後,她遇到了另外一個男人。優秀,穩重,而且還沒有結過婚。和他相處,她很快樂,第一次嘗到了戀愛的滋味。她那麼快樂的享受着愛情的甜蜜,彷彿要把過去的那些空白給補回來,卻不免總是有些遺憾。為什麼要相遇這麼晚呢?為什麼不是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這樣完美的愛情?為什麼要讓她經歷一次跟頭他才肯出現?我靜靜地聽着她的牢騷。是的,這就是緣分的無常與神秘。生命中的那些好運總是在人歷經千帆之後才會突然出現,冥冥中的姻緣也充滿了無數懸念與陰差陽錯。

  無論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也許你資質平凡,也許你歷經滄桑,也許你受過很多次感情的傷,但總有一個男人是等着你的,屬於你的。只要你耐心的等待,他就一定會出現,會帶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這世間,總有一個人在等着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