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獨自行走

獨自行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心裡很安靜,一些事情正在被經歷,也許不喜歡,然而也當嘗試。一些事情被決定,按部就班的去做。一些事情被擱淺,沒有期限。人生就是這樣一個又一個選擇,選擇了就當堅持下去。

  我渴望的現在沒有更多的渴望,只是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成都距離我只有十五個小時了吧,沒有了昨天的忐忑。那是我今生註定要去的地方,那就讓她今夜出現在我的身邊,在夜剛美麗的時候,我們邂逅。我會安靜的站在賓館窗前,看這可愛的世界着了夜的閃爍的霓裳,調皮的玩耍吧,而我應該始終是個旁觀者和記錄者。然後會在心理描繪一些人,一些事吧。、

  我在和自己約會,這個約會來的好晚,在我二十四歲的時候就許下這個約定,直到十年後,我們兩,我們性格里的迥然不同,終於要相見,並和平的相處。我們會在異鄉好好的交談。這是我一直謀划的事情,給靈魂休息的時間,她們兩個都是我,我們當親愛的生活一輩子。

  我說的,你也許懂,也許不懂,然而都沒有關係,我們不過是時間的過客,是彼此的過客,都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靈魂可以安靜的對待彼此。

  這個早晨,我想跟自己說:我愛你,所以我聽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