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隨筆

隨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道這件事算不算我大驚小怪,但是當我真正看到的時候,心裡有一種觸動。深深的一顫

  口渴了,剛走進超市,一聲阿姨,把我的視線轉回了超市門口,一個長相十分清秀的女孩用手捂着鼻子站在門口,你這有小包衛生紙嗎?女老闆看了一眼,慢慢的說著有一隻手慢慢的拿着放在離她不遠的地方的衛生紙,隨手給了小姑娘,小姑娘接過後,急忙打開,準備往超市門口的側邊走去。這時女老闆急了,錢呢?不拿錢就想走了,說著就站起來,離開了櫃檯,走向小姑娘,小姑娘急忙說,我先擦了血再給你錢好不好?不行,拿錢來,不給錢就走。

  看到這裡的所有人,你們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現實的社會把好多人的心靈重生了,把好多人的善良隱藏了,當看到路上跪着乞討的,人們的眼睛往往不會停留,是社會上行騙的人把所有的判斷力弄混了,有些對於眼前真真實實發生的求助也無視了。這是社會的風氣,還是什麼?我不知,我只知道無論這個社會是多麼的需要金錢來維持,無論這個社會行騙的人會佔到%多少,我只知道,人人都要有一顆最真實,最善良的心,哪怕只有在最最危急的時刻才會現形,也是美的。因為我們會在不同時間,會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需要愛。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