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灸人的秘密

灸人的秘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沒有相識你之前,我的心境一片空白,如同岑寂的荒野,被恣意的冽風殘卷后一片傷感,廣闊的田野竟無一縷花香的痕迹。 你的到來,我才知道心中那片空白其實很豐碩、很神聖、很有情趣。我難以想象你到來那刻對我心靈的觸動與顛覆,颶風肆虐大地也不過如此,雷嗚驚聵也不過如此。總之,那一刻起我再不屬於我自己,操持我情感的完全來源於你空靈的感知,即便你細微的舉行都會令我心靈顫抖不已。 Q線上熱吻的圖片一個接着一個,雖說圖片是喜愛之情溶於其中。然而我想,如此畫餅能充饑嗎?如此何釋我殷殷期盼之心,更難以撫慰我日夜思念之情。於是我再度將你定格,用心去審視你,象審視生命的全部意義一樣。一切都明晰起來,原來我心中的你溫柔中含有不韁的“頑皮”,如此難以捉摸。從遙遠吹來的清風悄悄告訴我:痴情了切莫墮情。

  你從哪裡來,到哪裡去。我多麼想這樣問你,但我還是保持了緘默,因為人生本無目的,何必苦苦索求。

  你一定來自某個隱秘的地方,你的去處也一定寧靜異常。你的言行舉止常讓我心湖跌宕起伏,就象今晚陪同我一起聊天,使我感動不已。無論從哪能個角度審視,你的某一點付出,對我而言,有如春天賦予綠色的意義。只要你用心去觀察,就可以從我的眼睛里,從我咚咚作響的胸腔中感知我心跳與靈魂的激情。

  我又想,你一定邀約過我,儘管我們素昧平生,你一定暗示過我,儘管我們從未謀面。是命運?還是緣的精靈?總之,我預感在那片遼闊的土地上,我心中的你,身上一定珍藏着一個灸人的秘密。



灸人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