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幼兒園畢業家長代表致詞

幼兒園畢業家長代表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畢業家長代表致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實驗二班小糖果小朋友的媽媽。今天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代表我們大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在孩子懵懂地邁出人生第一步時所給予的溫情的陪伴,耐心的引領。感謝三年來親愛的小夥伴們給糖果的幫助,你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你們吃在一起,睡在一起,樂在一起。感謝你們給了糖果很多快樂的回憶!

  我想此時此刻,每個小朋友和家長的心情都會和我一樣,有着告別幼兒園生活的惆悵,有着對老師和小夥伴們的留戀,有着對小學學習的憧憬和期待,更有着一份感恩之情深藏於心。

  首先感謝園長。我們經常見到以前的朱園長和後來的范園長早上很早就在幼兒園門口迎接孩子、下午放學時一直目送孩子跟着家長安全離開幼兒園,身體力行地守護幼兒園和在園的孩子們。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當初為孩子選擇了金福娃幼兒園。我代表我們所有的家長,要深深的感謝兩位園長媽媽,感謝你們為孩子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讓他們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更感謝你們培養了一群像燕子老師一樣如此優秀而有愛心的教師!

  其次,感謝各位老師。時間也許會沖斷我們的回憶,但是,歲月絕對磨滅不了我們與幼兒園的深情。三年前,我們牽着懞懞懂懂的小不點,懷着對幼兒園生活的憧憬,選擇了金福娃這個大家庭。還記得,寶貝們初進幼兒園時哭得唏哩嘩啦,老師和保健媽媽們像媽媽一樣將他們摟在懷裡,一點一滴的讓他們熟悉集體生活,還記得,寶貝第一次拿着大紅花時欣喜若狂,跳躍着告訴媽媽的激動樣子,也看到了你身後老師鼓勵的目光,還記得,放學了寶貝叫把在家裡做實驗時的照片發給燕子老師,網絡也成了家中的幼兒園,還記得,寶貝學會了兒歌,在我累的時候作為鼓勵唱給我聽,還記得,寶貝們拿出自己的玩具書本進行義賣的情景,還告訴我要捐獻自己的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還記得,每個婦女節,端午節,母親節,中秋節寶貝為我們做的感謝卡和寫在上面的祝福語,還記得,寶貝在每一次表演節目時的那份認真與自信,老師們帶着沙啞的聲音,在幕布后揮動着雙手指揮的身影也映入了我的眼帘……在這三年裡,我們的孩子學習了唱歌跳舞,識字算數,懂得了關心別人,尊重別人,學會了交朋友,分享,學會了謙讓,太多太多的場景,太多太多的片斷,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無法一一描述,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無憂無慮,天真爛漫,感謝金福娃所有的老師給孩子們的人生第一課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孩子們快樂地從這裡邁出堅實的人生第一步。 衷心地感謝所有的老師! 你們的辛苦,我們家長不會忘記,我們的孩子也永遠不會忘記,在他們的心中,你們比花兒更美麗,比月亮更潔白,比糖果更甜蜜。

  另外,還要感謝所有的家長,正是我們共同的選擇,使得咱們的孩子們在金福娃幼兒園聚到了一起,相信這三年的經歷一定會在孩子的腦海中留下美好回憶,值得長大后慢慢品位,童年是彌足珍貴的,這三年中的人和事將對孩子的一生產生深遠的影響,也為孩子的終身幸福奠定了基礎。

  今天,孩子們即將畢業,他們幼小的心靈有着太多的依依不捨,上星期,我問糖果在畢業典禮上他會不會哭,這個小男子漢毫不猶豫的回答到,我會,聽的我馬上有種要流淚的感覺。他們捨不得老師的微笑與關愛,捨不得保建媽媽細緻入微的照顧,捨不得小朋友之間的友誼,更捨不得幼兒園歡樂的時光。然而小鳥一天天長大,終究要離開鳥媽媽建造的巢穴。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的人生將從這裡揚帆起航,走向另一個驛站。希望你們永遠都不要忘記象媽媽一樣呵護你們的最親愛的老師,永遠不要忘記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希望你們永遠記住在這裡的快樂時光。帶着愛,帶着我們幼兒時代的美好的一切,讓我們再一次出發,去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讓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感到驕傲的好學生!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孩子們,當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你們胸前的時候,當你們大學畢業分配在各行各業的時候,請不要忘記啟蒙老師的悉心教誨和殷切期盼!而我們家長,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了無限感激,這段情意將是我們最真、最純、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畢業了,請我們銘記這一刻!

  畢業了,希望我們常聯繫!

  再一次對幼兒園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金福娃幼兒園越辦越好,祝我們的老師和保建媽媽們永遠健康美麗,祝願所有的小朋友都健康、快樂、幸福!我的講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下面請這群像天使一樣善良和溫暖的老師們上場,讓優秀的家長代表們送上你們對老師及幼兒園最真誠的感謝。



幼兒園畢業家長代表致詞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