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畢業寄語

幼兒園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寄語一

  夕夕,我們親愛的小懶豬,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

  幼兒園的生活是短暫的,對你的一生卻是至關重要,你永遠不要忘記幼兒園裡給於你啟蒙教育以及對你百般呵護的老師們!

  幼兒園的生活是快樂無憂的,你要記得與你一起成長的小朋友們,要記得與他們在一起的許許多多的歡樂與遊戲,留作美好回憶!

  即將,你馬上要上小學了,漸漸你會產生許多天真美好的夢想,有的會成為你的理想。祝願你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永遠自由自在快樂的成長。

  在爸媽的眼裡,你永遠是個小孩,所以在爸媽的眼裡,最重要的永遠是你的健康,你能快樂的生活!

  愛你的爸爸媽媽

  幼兒園畢業寄語二

  可愛的小雨:

  當你走出幼兒園的時候,小學已經向你敞開大門——豐富多彩的知識正在向你招手!去吧,去努力學習——千萬不要相信“快樂學習”的鬼話——因為學習是艱苦的,只有付出艱辛的汗水,才能享受獲取知識的快樂——去吧,去刻苦地學習,並享受獲取知識的快樂——未來,在你腳下!

  愛你的爺爺、奶奶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幼兒園畢業寄語三

  親愛的:

  我們祝賀你!

  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很短暫,這裡有你的好朋友和好老師們!有你太多的第一次和數不清的第一步!在這裡你學到了好多知識,你長大了,進步了,爸爸媽媽真為你高興,同時也感到幸福!

  轉眼間,你即將邁進小學校園,相信你一定會更加勇敢與自信,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願你以後的人生充滿希望和鮮花,不辜負老師的關心和愛護,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盼,永遠成為老師及爸爸媽媽的驕傲!

  愛你的爸爸媽媽

  幼兒園畢業寄語四

  DD送給兒子戴戴

  兒子,你今年已經6歲了,已經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幼兒長成了一個小小少年。今年9月,你將要背上小書包,走進校門,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豆包,你的人生也將從此掀開嶄新的篇章。

  想想從你出生到上幼兒園,從幼兒園的小班到畢業,這一路上磕磕絆絆,有笑聲有哭泣,有收穫有放棄,有成功有挫敗,有時疾病有時安康。爸爸媽媽陪在你身邊,見證了你的每一步成長。

  這次神九飛天時,航天員劉旺的母親曾打電話給劉旺:“你入選了嗎?”劉旺問:“您希望您兒子入選嗎?”她說:“不希望。”是的,如果這種情況下有人問我,我的回答跟她是一樣的。爸爸媽媽不希望你未來會有多麼偉大的成就,但希望你一定要成為一個正直守信,自食其力的人。

  爸爸媽媽在你即將上學之際,祝福你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一直都健康快樂地成長,在自己的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飛翔,幸福的歡聲笑語永遠地陪伴在你的身旁。

  爸爸媽媽於2012年6月

  幼兒園畢業寄語五

  親愛的小朋友:

  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我們祝賀你,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很短暫吧,這裡有你的好朋友和老師,有你太多的第一次和數不清的第一步,在這裡你學到了好多的知識,你長大了,進步了,老師真為你高興。

  轉眼間,你即將買進小學校園,相信你一定會給我們更多的驚喜,願你以後的人生充滿希望和鮮花,永遠成為老師及爸爸媽媽的驕傲。

  愛你的老師

  2011年8月15



幼兒園畢業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