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幼兒園畢業幼兒代表發言稿

幼兒園畢業幼兒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畢業幼兒代表發言稿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尊敬的園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這裡是我們成長的第一個台階,是我們最快樂和幸福的家! 現在就要分別了。我真依依不捨……回憶過去,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

  忘不了三年前,我們剛離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來到幼兒園的時候,許多小朋友還要哭哭蹄蹄。是老師們,一天又一天,用自己無私的愛照顧我們:給我們盛飯,叫我們喝水,給我們擦淚,幫我們蓋被子,和我們做遊戲,教我們和小朋友分享快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慢慢的喜歡上了幼兒園,可現在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了,是親愛的溫州xx幼兒園溫暖的懷抱,讓我們規範了自己的言行,懂得了講究文明、團結友愛;,讓我們獲得了知識的甘露、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三年來老師教會了我們許多本領,會寫字畫畫了、會唱歌跳舞了,會穿衣穿鞋了,還會做家務當媽媽的小幫手了。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是你們辛勤的付出,才使我們有了現在的進步,是您淵博的知識,讓我們走進了學問的海洋,是您博大的胸懷,讓我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事,此時此刻,我想對老師們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們愛您!”

  忘不了親愛的小朋友們!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快樂時光,忘不了我們一起遊戲跑步,一起歡歌笑語,一起結下的深情厚誼。

  感謝您,溫州xx幼兒園——我們成長的搖籃!

  感謝您,為培養我們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我們是您手裡的風箏,無論我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從今以後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期望,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溫州xx幼兒園全體大班畢業生,向尊敬的園長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祝福我們幼兒園的明天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幼兒園畢業幼兒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