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電廠職代會閉幕詞

電廠職代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電廠職代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能源股份公司牡丹江第二發電廠第一次工會會員暨職工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順利完成各項議程,即將閉幕了。

  在這次代表大會上,代表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認真審議並通過了張澤星廠長所作的《謀划新思路,創造新業績,推動企業實現更快更好發展》的行政工作報告和張德軍主席所作的《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實現企業持續協調健康發展再立新功》的工作報告。代表們認為,張廠長所作的行政工作報告,通過回顧成績,振奮了精神,鼓舞了幹勁;通過總結經驗,指導了工作,增強了信心;通過形勢分析與判斷,使認識更加清晰明確,統一了思想,進一步增強了大局觀念、責任意識,增強了壓力感和緊迫感;通過總體工作思路和目標的提出,重點工作任務部署,進一步增強了工作責任、壓力和動力。只要我們時刻保持清醒頭腦,樹立必勝信心,勇於攻堅克難,堅定不移,一以貫之地加以貫徹落實,就一定能夠實現企業更快更好的發展。

  經過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的努力工作,本次大會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工會委員會,為我廠工會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了新的組織保證。藉此機會,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當選的新一屆工會委員會的各位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代表和為本次大會的勝利召開籌備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謝意!尤其是對上屆,以及歷屆工會委員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各位代表,我們這次會議是一次民主團結、統一思想、繼往開來的大會,希望各位代表會後要以這次大會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堅持做到統一思想,堅定信心,進一步增強推動我廠更快更好發展的責任感;堅持做到突出重點,振奮精神,狠抓落實,進一步增強推動我廠更快更好發展的執行力;堅持做到發揮優勢,轉變作風,進一步增強推動我廠更快更好發展的原動能,團結全廠職工,凝聚集體的力量,勇於面對新的挑戰和競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實現我廠提出的2006年工作計劃和目標而奮鬥。

  謝謝各位代表。

  《電廠職代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電廠職代會閉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