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稿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家長朋友們:

  早上好!

  我是中一班的於珊珊老師,很榮幸今天的畢業典禮由我來為大家主持,感謝家長們不辭辛勞,在百忙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參加新世紀幼兒園“雛鷹展翅--志在未來”主題大班畢業典禮。我代表新世紀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對於大班的孩子而言,他們的人生將要完成一次重要的跨越,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共同見證這莊嚴的一刻。

  今天,我們還邀請了新世紀幼兒園中班和小班的家長們,謝謝你們的到來!

  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對幼教事業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們對孩子們的精心培育,感謝你們對新世紀幼兒園的關懷和幫助,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關心幼教事業的大家!

  新世紀幼兒園在園幼兒共200多名,共有畢業班2個,畢業80名幼兒,80個幼兒,就是80隻雛鷹,今天我們在這裡就要放飛他們,放飛他們的夢想,放飛他們翱翔天際,他們在新世紀幼兒園度過了三年的快樂時光,三年在人生的長河不算長,但對於孩子們來說,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從進園之初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依靠家長,老師,到現在,他們已經擁有了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掌握基本的生存能力,社交能力具備了一定的知識儲備,從三年前對於真、善、美,對於愛一無所知,到現在懂得感恩、懂得關愛他人,懂得與人分享,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充滿了欣喜,看到了希望。

  今天與其說是畢業典禮,更像是新世紀幼兒園教育成果的一次大閱兵,更像是孩子們證明自己跨向人生新高度的實力展示,讓我們滿懷期待的見證他們令人驚嘆的表現吧!

  為了活動順利舉行,也為了給孩子們樹立良好的“身教”榜樣,我來宣布一下活動紀律,請大家配合遵守:

  1、請您把手機調成靜音狀態,活動期間不要接聽電話,不要吸煙,以示對他人的尊重。

  2、請您按照我們老師的要求和指令,配合活動各個環節,在活動結束前,請不要退場,孩子很需要你們完整的陪伴他們經歷這一重要時刻。

  今天的畢業典禮內容十分精彩,和您過往參加的所有活動都大不一樣,下面我來宣布一下活動流程和內容:

  (孩子表演舞蹈,老師表演手語操)

  1、畢業班學習成果彙報

  2、我長大了集體宣誓

  3、領導致辭及重要講話

  4、為畢業班的孩子授成長禮及頒發畢業證書環節

  5、家長和孩子一起寫下夢想

  6、家長陪同孩子一起放飛夢想

  好了,活動流程就簡單介紹到這裡,我宣布,新世紀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請欣賞舞蹈;)

  (詩歌朗誦--雛鷹展翅 志在未來)

  孩子的成長之路是如此漫長,這期間,傾注了爸爸,媽媽,老師無數的心血,但這心血不會白流,孩子們也帶給我們太多的快樂,太多的期待,孩子們終於要飛了……接下來,請聽詩歌朗誦--雛鷹展翅,志在遠方!

  ……

  (才藝展示--小小神童 無所不能)

  新世紀幼兒園從辦園之處,就特別重視幼兒的全面發展,尤其對教育成果格外看重,因為,我們知道,只有為孩子打下良好的基礎,才能在升入小學后不至於落後,能夠遊刃有餘的適合新的生活、新的學習、讓我們一起看看大班的小朋友們有多少令人驚嘆的才藝和本領,請觀看--小小神童 無所不能!

  (感動一刻)

  小朋友們的表現真是太棒了,他們之所以能有今天,我們的老師無疑付出是最多的,他們即是老師,也是媽媽,從小班開始給他們把屎把尿,教他們穿衣吃飯,到中班、大班教他們做人做事,教他們知識能力,老師們的付出太多了,讓我們一起請上畢業班所有老師,向他們致敬!

  掌聲有請大班於老師和董老師上台

  孩子們,向你們的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吧!

  看到此情此景,不知道您的心中是否也有份感動和感激之情,作為畢業班的老師,我們的老師陪伴孩子走過了三年的日子,此刻,孩子就要離開了,老師們應該有很多話要講,下面請畢業班的老師為孩子們送上祝福……

  (老師講話)

  感謝老師們,感謝你們三年來的辛勤付出,在這樣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也有家長想藉此機會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情,接下來掌聲有請……

  (家長上台給老師送鮮花)

  再次感謝家長對我們新世紀幼兒園工作的支持和認可

  這是我看到的最激動的一幕,家長們用這種方式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對於一名老師而言,這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有了家長的認可和支持,我們老師就是再苦再累也值了。

  ……

  (集體宣誓)

  家長們,今天的主角是孩子。他們就要離開幼兒園了,就要步入更廣闊的天地了,成長意味着更多責任,成長也意味着承載了更多人的夢想和希望,我想,沒一個人此時的心情都和我一樣,想要迫切的聽一聽孩子們的心聲吧?請大班所有小朋友上台宣誓。

  ……

  (園長發言)

  孩子們真是長大了,懂事了,我想,看到這一幕。最激動的人恐怕就是園長了,每一年的迎來送往是自然規律,但每一屆的畢業典禮,都是喜悅中夾雜着痛苦、飽含着依依不捨。有請新世紀幼兒園園長崔院長為孩子們送上祝福。

  ……

  (授成長禮)

  接下來,將要進行最隆重的儀式,那就是未畢業班的小朋友授成長禮。掌聲有請我們的孩子和老師們上場

  請各班老師集合本班的小朋友,站到前面來,一字排開。

  首先,請大一班的小朋友站到最前面。

  請大一班於老師為大一班小朋友授禮!

  (大一班老師首先給孩子頒發畢業證書,然後給孩子穿上博士服、戴博士帽,每位孩子給老師深鞠躬)

  大一班授禮完畢,請院長 大一班老師,小朋友們站好,合影留念。

  請大一班暫時退場,請家長朋友們先不要退場,可以先給孩子們拍照,一會還要集合。

  ……

  請大二班的小朋友站到最前面。

  請大二班董老師為大二班小朋友授禮。

  (大二班老師首先給孩子頒發畢業證書,然後給孩子穿博士服、戴博士帽,每位孩子給老師深鞠躬)

  大二班授禮完畢,請院長、大二班老師、小朋友們站好,合影留念。

  ……

  (放飛夢想)

  請各班老師組織各班家長,孩子集合!

  請各班家長帶領小朋友到放飛台領取氣球一個,筆一隻、紙一張,寫下孩子的夢想。綁到氣球上,綁好后先不要放,音樂響起,聽我口令大家集體放氣球,放飛孩子的夢想,大家聽清楚了嗎?

  ……

  好。10分鐘以後,大家原地集合,現在計時開始!

  ……

  好,請工作人員播放音樂,請大家注意聽我口令,我喊“放飛夢想,就在今天”,然後大家一起鬆手放飛,一起歡呼,好不好?

  放飛夢想,就在今天, 放!

  謝謝,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參與和支持,新世紀幼兒園畢業班,畢業典禮圓滿結束,謝謝大家。再見……



幼兒園畢業典禮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