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

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一)

  婉蓁:

  你知道你的名字的含義嗎?“婉”取意為美好,“蓁”取意為“大樹”。“婉蓁”合意為:“你象一棵樹,只要你願意就會逐漸成長為一棵美好的參天大樹。”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長出樹林之時,不僅意味着能夠吸收更多的天地精華,雨露滋潤,同時也會面臨”木秀於林“的考驗。希望你無論何時都保有一顆感恩的心和寬大的胸懷,堅實地紮根,成就自己。

  四年來,在幼兒園老師的精心教育和培養下,你喜歡思考、熱愛生活、廣交朋友,喜歡運動,對周圍的一切充滿好奇,姥爺姥姥爸爸媽媽和老師一起見證了你的成長----從一個步履蹣跚的小不點變成了一個有好多小本領的大孩子,我們真為你的點滴進步而倍感欣慰,為你自豪!

  我們希望一直看到你臉上的笑容,那是我們心中最美的風景。我們希望你一直保持活潑,開朗的性格,單純而不簡單,心志成熟而不流於市俗,追求自我完善而不過分苛求自己。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願我的女兒多學習 優秀的中國古文典籍,糅合東西方的精華,博採眾長,形成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不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只要我們用心體會,每一句可能都會化做我們前行的明燈。

  轉眼間,你快升小學了,就像一隻欲飛的雛鳥,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人生最可貴的是堅持 。勝利后,學會把成績歸零。勝不驕,敗不餒。跌倒了、就爬起來,失敗了、就重新再來,沒有什麼大不了;但絕不能放棄。我們都是伴隨着從失敗中學到的經驗成長到成熟。在堅持的過程中,請不要浮躁,要記得細細品味其中的苦與樂。這樣才能越飛越遠。

  希望我的女兒將來成為自己理想的人,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可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是你成為快樂的人,有健康的身體,平安的工作和智慧的生活。

  願你在生活中感悟,在感悟中生活。願你品潔志堅,人生如意!牢記老師的關心和愛護,不忘父母的養育和期盼!

  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二)

  孩子,當最後一陣春天的風攜着夏季的感覺吹過,你驕傲地說,你想一個人睡自己的房間,我們知道,這是季節的跨越,是小鳥掙脫母親羽翼的張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於是,我們目光迷離,內心漲滿整整六年的記憶---產房裡傳出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吃奶,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惡作劇和第一次受罰。每一天都幻化成關於你的美妙故事!這些故事和你從不停歇的快樂笑聲,以及一道道劃在門框邊身高標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當你回家告訴我們今天受到老師的表揚,或者交到一個好朋友,當你細心分配小弟弟小妹妹的玩具,當你摸着九十高齡太奶奶的臉或者心疼爺爺奶奶的辛苦,當你聽到屋檐下的小燕子歡快的歌唱,當你學會連續敲打出一段架子鼓曲子,孩子,你關於成功 、友誼、分享、孝敬、愛心的感受,是我們見證的成長。

  也許,我們給你太少的挫折 教育,也許,我們每次總是誇大你的進步,只是我們相信,在成長的路上,你會因為有了更多的快樂而懂得放下並愈加堅強!孩子,祝福你永遠快樂!我們見證着。

  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三)

  聰聰寶貝:

  轉眼你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你人生的啟蒙階段已經在幼兒園完成。媽媽希望你學會珍惜,懂得感恩 ,記住在幼兒園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快樂生活,記得幼兒園老師對你的關心和愛護,對你的辛勤培養。

  寶貝,媽媽知道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很上進的孩子,遇到任何事情,你總是在心裡暗暗努力,努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相信你能在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優秀。但是,媽媽想告訴你,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儘力去做就好,結果並不重要。媽媽希望你沒有壓力,健康快樂地成長。媽媽還想告訴你,人最重要的是人品。要做事,先做人 !媽媽希望你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品德高尚,擁有大智慧,健康快樂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的陽光男孩!

  未來的日子,媽媽願意成為你的朋友,你的老師,在你以後的人生路上陪你一起成長,願我的寶貝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幼兒園畢業家長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