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媽媽送給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媽媽送給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媽媽送給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親愛的翔翔:

  記得嗎?2歲半開始,你就開始走進幼兒園的集體生活,雖然年幼的您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在幼兒園裡想媽媽,想爸爸,想我們的家,可是您很勇敢哦,最終很快就喜歡了幼兒園,喜歡老師,喜歡可愛的小夥伴,還有幼兒園裡有趣的玩具。

  媽媽覺得您很棒哦,四年裡,您不但學會了自己吃飯,學會了穿衣穿鞋,學會了認字計算數字,學會了很多手工和畫畫,而且在老師的幫助下,您還學會了和老師小朋友友好相處,學會了很多很多的道理,也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堅強。

  最值得媽媽驕傲的是,我們親愛的翔翔不但英語學習非常好,而且還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媽媽知道您一直很努力,每次從學校裡帶回來小獎品,媽媽都和您一樣很開心。媽媽非常感謝您,感謝您讓媽媽一起分享您的快樂,您的進步。

  知道嗎,媽媽非常樂意也非常高興每天送您上學,每天看到您和鄰居叔叔阿姨,和幼兒園的老師小同學打招呼,媽媽知道您長大了。您在幼兒園裡力爭當一名小組長、值日生、小主持人、護旗手、升旗儀式主持人、還有小小義工……您付出的努力有了很大的收穫,媽媽為你獲得的成績而感動。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您即將結束幼兒園的生活和學習,離開每天照顧您並與您相伴的老師,媽媽知道您一定有點難過也很捨不得。不過,媽媽相信,您會很堅強的,等您哪天戴上紅領巾的時候,我們再回來看望親愛的老師和園長,好嗎?媽媽相信您一定能做到的!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將走進小學門檻,在那裡,您和所有的小夥伴一樣,將面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文化知識。媽媽相信翔翔,一定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您的任務,用心學習,專心學習,堅持學習,我們一定能做到勤奮好學的,對嗎?

  好了,媽媽還希望未來的校園生活里,我們親愛的翔翔能健康快樂地成長,也期待您成為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活力、誠實善良,勇敢堅強、敢於承擔責任和義務的男孩子。

  永遠愛您的媽媽

  寫於2012年6月8日



媽媽送給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寄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把信送給加西亞 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