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縣委書記就職表態發言

縣委書記就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縣委書記就職表態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市委領導、同志們:

  在市二次黨代會剛剛結束的關鍵時期,市委任命我為城縣縣委書記,我堅決擁護市委決定。在此,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培養和信任!十分感謝全縣人民和廣大幹部給予我的支持和幫助!能繼續和同志們一道工作、生活,我感到非常榮幸!

  三年前,我從項城市調到鄲城縣工作。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城130萬父老鄉親非常真誠地接納我、配合我、幫助我、支持我。幾年來,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在市委、市政府和以黃祥利同志為首的鄲城縣委的正確領導下,縣四大班子領導和廣大幹部群眾為建設鄲城嘔心瀝血、辛勤耕耘的拼搏精神,時刻都在教育着我,激勵着我努力工作。這期間,我向大家學到了很多東西,真切地感受到,鄲城是個充滿希望的好地方,發展潛力巨大,班子和諧團結,幹部踏實肯干,人民勤勞樸實。我為自己能夠加入一個團結奮鬥的領導集體、成為130多萬人民的一員,有機會為鄲城的建設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深感榮幸和自豪!

  鄲城縣物華天寶、人傑地靈,更是一方神奇的熱土。幾年來,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團結一致,搶抓機遇,奮發進取,克難攻堅,全縣經濟和社會發展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良好發展態勢,各項改革深入推進,社會大局保持穩定,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三個文明建設取得巨大成就,創造了鄲城縣發展史上的輝煌時期,為鄲城的長遠發展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目前,鄲城正面臨著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全省中原崛起發展勢頭強勁,各縣市你追我趕發展步伐加快,在我縣經濟綜合實力不斷增強,許多重點項目紛紛落戶鄲城,城市建設日新月異、基礎設施日臻完善的今天,全縣幹部心齊、氣順、勁足,加快發展的熱情高漲。市委任命我為縣委書記,我深知這一信任的份量。

  天時地利,政通人和,機不可失,時不我待。

  從今天起,我將繼續為鄲城的建設與發展,奉獻自己全部的熱情、智慧和汗水,以不負鄲城人民的期望,不負歷史的重託,團結帶領縣全縣人民,牢固確立搶抓機遇的強烈意識和奮力趕超的堅定理念,圍繞“十一五”規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加快推進工業化、城鎮化、農業產業化進程,使加快發展、科學發展、和諧發展成為縣委、政府工作的主旋律,成為鄲城縣追趕型、跨越式發展的最強音。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按照省委書記徐光春出席“河南省市縣區黨委副書記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從“學習不放鬆、工作不懈怠、班子不摩擦、利益不貪占”做起,努力適應新形勢,把握新要求,勝任新崗位,努力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不辱使命,真抓實幹。我將以科學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為指導,緊緊圍繞省八次黨代會“加快中原崛起”這一主題,堅持市二次黨代會提出的“兩大跨越”、推進“兩大建設”的歷史任務,按照市二次黨代會“五個堅持、實現三大轉變”的要求,始終把加快鄲城發展作為執政興縣的第一要務,抓機遇、謀發展,竭力做好“工業立縣、強縣富民”的各項工作,不斷壯大縣域經濟,大力發展各項社會事業,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積極構建和諧社會,努力實現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按客觀規律辦事,察實情、說實話、出實招、求實效,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和抓工作落實上,扎紮實實多做取信於民的實事,樹立縣委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良好形象。

  二、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鄲城過去的工作基礎非常堅實,發展倍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關注。在這個特殊的時期、處在這麼重要的崗位,我將始終保持一種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寢食難安、拼搏爭先的責任感,不進則退、慢進也是退的危機感,以加快鄲城縣發展為己任,吃透“上情”、體察“下情”、關注“外情”、洞悉“內情”,用創新的膽識、創新的作為,把國家法律法規、上級政策和鄲城縣實際相結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開創縣委工作新局面。

  三、牢記宗旨,勤政為民。我將嚴格履行胡錦濤總書記1月9日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上強調的“大力倡導八個方面良好風氣”,身體力行,始終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切實抓好領導幹部作風建設,使領導幹部始終保持振奮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風。把廣大人民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到眼裡有百姓的利益,心裡有百姓的位置,時刻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及時研究和解決人民群眾最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暖民心、得民心、穩民心,真正做到大事要求得到群眾支持,難事要得到群眾理解,好事要辦得群眾高興,努力把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

  四、科學決策,發揚民主。我將從加強班子團結入手,加強黨委政府班子建設,不斷健全黨委決策機制,完善決策程序,杜絕隨意性、盲目性,樹立縣委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