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五年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五年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五年作文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1.班幹部競選演講

  胡睿凡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胡睿凡,今天我參加競選的班幹部是體育委員。為什麼要競選體育委員呢?因為我天生就愛好體育,以一種熱情的態度對待體育。

  之所以我要競選體育委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想通過增強體育運動來提高班級的凝聚力,引導大家熱愛班集體,發揚體育競技精神,為此,我會協助體育老師做一些關於體育的事情,比如搬運器材之類的事情,大家相信我的體力,可以做到這一點。

  我認為,班幹部是一種很有意義,很有責任的稱號。

  假日我當選了體育委員,我會鍛煉自己這份責任心。雖然我打籃球的時候有時候會掉鏈子,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相信我,請投給我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文子老師寄語:對於演講稿要有信心寫好,老師已經重新幫你梳理了一下,你自己對照一下自己寫的作文看看,老師為什麼要做這麼修改。)

  2.班幹部競選演講

  潘佳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學習委員,之所以我想競選這個崗位,是因為我想為班級多出一份力。當學習委員,學習和管理能力一定都要很強,這些特徵我都具有。我做事認真負責,從來不半途而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勝任這個崗位。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幫助其他班幹部一起管理班級的紀律和一些實際事物,為同學出一份力,讓班級省一份心;我會積極協助老師搞好班級,當好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我還會幫助成績不算好的同學,補補課,給他們講習題。

  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成為一名為同學服務的好班委。即使我今天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加油!如果你認為我有能力成為學習委員,就請你把手中的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文子老師寄語:演講稿用語得體,寫清楚為什麼要參加競選、自己的優勢、採取措施三個方面,只是第三個方面顯得稍微欠缺了些!)

  3.競選班幹部演講

  夏子陽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班幹部是語文課代表,希望大家支持我,不是我有語文成績有那麼好,而是我學習語文的時候我特別有耐力。

  如果我被當選上語文課代表,我會很負責。尤其是對監督同學們背誦課文一件事我特別有耐心。如果同學想背,那我就背,背不下來,那我就慢慢來,一天,兩天……無論多少天,我都跟你背,直到你完全背下來為止,我有這個信心。真的,你背不下來,那我們就再分段來背,最多五個段。

  如果有同學不想背給我聽,那也沒有關係,你背給馮老師或者班主任聽,我監督就是了。

  如果還不想背,那麼怎麼辦呢?那就等到星期二班會課的時候,你背給大家聽,好不好?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當然也可以背給你們爸爸媽媽聽,只要他們願意,只要你們的家長不忙的話都可以。

  其實,我當時語文課代表也不是不太近人情。我主張該學習的時候就嚴肅認真對待,該學習就學習。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文子老師寄語:這篇演講稿還是很有特色的,抓住語文課代表協助背書一件事去寫,很具體生動,不錯。注意一下,老師修改後處理了的一些句子,你懂的。)

  4.班幹部競選演講

  諸瑤瑤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參加競選的崗位是副班長。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崗位,我有許多優點,學習成績優異,我還是個跑步健將呢。

  假如我當選了,我會更加認真地學習,同時幫助更多學習後進的同學;我還會聽從別人的好意見認真思考並且做到那樣;我還會協助班主任做一些工作。

  當然如果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指出來,我再加以改正,做一個老師、同學都喜歡的稱職的副班長。

  希望大家把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文子老師寄語:文章內容不多,但還是言之有物。請思考作為副班長,還有哪些需要去努力的。)

  5.環保演講稿

  吳炫奧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環保".地球是我們乃以生存的唯一的家園。可是現在她"小病"不停"大病"不斷——一會兒"咳嗽",一會兒"發燒","咳"一下就地震。

  朋友,你有沒有發現清澈的小溪到處飄滿白色的污染物,天空不時有一場霧霾,綠色的山坡成了"禿頭",小鳥不再歌唱……

  是什麼讓美麗的家園成為這樣的醜陋了?對!是自以為是的人類!人類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類是唯一會製造垃圾的動物。同為動物,我們卻破壞它們賴以生存的森林。

  我國目前的森林覆蓋面積在急劇下降,我們渴望聞到花兒香鳥兒鳴,撫摸綠樹,仰望藍天白雲。

  怎麼讓地球康復呢?我們可以做得很多。比如,倡導使用環保袋子,每人種一棵樹就有十四億棵樹長起……

  一個廢氣的電池可以污染一大片水源,如果放入垃圾箱那就不一樣了,只要你引起重視,並付諸於努力,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讓我們攜手環保,共創美好新家園。

  (文子老師寄語:選題很好,切合時代,前文的"比喻"很特別。文思脈絡清晰。很棒!)

  6.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陳瑞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競選班幹部的日子,我鼓起勇氣參加了體育委員的競選。我認為當班幹部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能成為班主任的助手,為同學們服務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

  對於體育我很優秀,什麼打籃球啊,踢足球啊,打乒乓球啊,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在全年段也基本上沒人不過我。因此如果我當選了體育委員,那麼這一切我是多麼地熟悉啊,我更加熟知該怎麼做好體育老師協助工作,至於搬運體育器材就更不在話下了,因為我力氣大唄。這一點請大家放心。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會組織大家做喜歡體育運動,讓你們學會擅長的運動。我會用班幹部的崗位來磨練自己,更好地為大家服務。請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大家!

  (文子老師寄語:演講稿更抓住自己的體育優勢去寫很好。)

  7.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金凡鶴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金凡鶴,今天我要競選體育委員。現在站在這裡我心裡特別激動,也很緊張。

  但我對體育兩個字並不陌生。我天生熱愛體育,已經到了狂熱的心態去熱愛體育,我一定會把所會的教給你們,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對於體育我有過光榮的歷史:

  單說打籃球,五年級二班第一名;足球吧,曾被選中去參加一次比賽。

  我如果當選了體育委員,我會幫助你們減輕體育上的壓力,比如你運動不行,跑得很慢,喜歡足球卻技術不行,老是不能跟同學一起玩,等等。你還會可能手上,我會背着你去辦公室拿來菜油塗一塗。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文子老師寄語:這篇演講稿簡潔,但講的實在。)



五年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