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五年級一班的林紫歆。我是一個樂觀向上,活潑開朗的女孩。面對學習,我勤學苦練,腳踏實地;面對工作,我認真負責,發奮圖強;面對師長,我謙恭有禮,不矜不伐;面對榮譽,我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大文學家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這句話一直使我性格寬容、豁達,不會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計點滴的得失。這使我每天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面對每一位老師、同學,使我的交際圈更加的寬廣,又使我能和同學們建立好友誼的橋樑。

  我很喜歡閱讀,在每天的午後,捧着一本書,沐浴陽光,沉醉書中,愛讀書的我獲得過校讀書小博士的稱號。讀書,這不僅使我我的視野開闊,更讓我的詞彙量大大上升。我愛讀書,我同樣愛寫作,我獲得過許多獎項,如:校心靈之聲徵文比賽一等獎、校中小學現場作文比賽一等獎、校創建“森林城市”主題徵文比賽二等獎等。

  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我積极參与學校的各項活動,爭取德智體美勞全發展:德,我積極主動幫助老師、同學;智,我的成績名列前茅;體,在籃球賽中,我獲得過五年級女子組第一名;美,我曾獲得過浙江省中華小畫家二等獎;勞,我為班級勤勞工作。

  我擔任過四年的中隊長,我認為我有足夠的領導能力與組織能力。如圖書義賣活動、運動會訓練、遊園活動等。每一次活動,我都與同學們共同努力奮鬥,換取來美好的結果。

  也許在大隊幹部候選人中,我是最平凡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有人曾說過: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說,是綠葉,我就要襯托出紅花的美麗與芬芳,是雨滴,我就要滋潤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是陽光,我就要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既然是大隊委員,我就要成為一隻卓越的領頭雁!

  如果我當選大隊幹部,我將努力拚搏,為大家做好每一件事情;如果我當選大隊幹部,我將會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當選大隊幹部,我會以所有的努力還大家一個美好的明天!

  我愛祖國,愛人民,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大隊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