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就不是好學生。”上個星期,自從林老師公布班級競選崗位后,我一直在想:我能為班級做什麼呢?直到昨天,我才決定參加班級紀律委員競選。

  如果當上了紀律管理員,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起帶頭作用,帶領同學們背古詩、做眼操、打掃衛生……讓我們二(7)班變得更加守紀律,更加團結,更加優秀。

  同學們,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成長……請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你們最信任的班幹部 !同學們,請把手中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二(7)班 彭**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不知不覺中新學期又開始了,大家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同時又迎來了班幹部競選的時刻。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取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積極團隊。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你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在競選班幹部,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我不敢說我是優秀的,但我敢說我一定是最努力的!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好!

  我叫鮑明楊,我想競選班長。因為班長是小朋友的榜樣,也是老師的小助手,我很願意幫助老師,而且我的動手能力很強,我會幫媽媽燒早飯、洗碗、掃地等等。

  如果我選上了,要做到以下幾點:

  ⒈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上課不做小動作。

  2.認真完成老師的任務。

  ⒊管好小朋友。

  ⒋尊敬老師。

  如果我沒當上,我一定不泄氣,我要更加努力,爭取當上班長。

  請老師、小朋友看我的行動吧!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