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小學生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小學生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生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四(5)班 梁心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不知不覺中,新學期又開始了,大家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同時又迎來了班委選舉這一令人嚮往的時刻。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面孔,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此刻,我站在講台上是為了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這個職務。也許,我並不是最最遵守紀律的,但是也不常給老師添麻煩。我認為自己可以擔任這個職務,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因為我有一顆為班級做事的熱心。我認為自己有擔任這個職務的能力,因為我佔據了許多的優勢。我從小學一年級就擔任班長,在管理班級上多多少少有些經驗。當然,也有做得不好之處,對於我工作上的弱點我也會盡量克服。還有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班長。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要盡自己的力量為同學們服務,幫助老師維護班級里的紀律。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帶動同學們的積極性,集思廣益,為班裡做更多的好事。同時我會改進自己的缺點!請大家支持我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四(5)班 王珊珊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鞠躬)!我是王珊珊,一年級在金鄉就讀,曾擔任過,班長,副班長,衛生委員。老師都說我有一顆熱愛集體的心。在書法課上我是位小導師,我也曾被評為校優秀幹部,三好學生。

  二年級,我轉到了這所學校。開始方老師認為所有插班生的成績都很不樂觀,時間久了方老師覺得我和別的插班生不一樣,我不但學習成績理想,管理能力也很強。於是方老師推薦我做衛生委員,直到現在。在這期間,我曾遭到父母的反對,說我很遲回家。這個學期我本來不想當衛生委員,但是我仔細地想了想,不能因個人的原因,而讓全班同學不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快樂地學習。於是,我徵求了媽媽的同意,讓我繼續競選當衛生委員。

  希望大家支持我,共同把四年五班的衛生、學習都搞好!謝謝大家!



小學生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