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小學班幹部競選稿

小學班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班幹部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夠站在有力條件。

  首先,我熱愛班幹部工作,一直以來我每一學期都當了班幹部,這為我積累了不少經驗,所以如果我當班長,我會熟悉其他班幹部的工作,這為我以後和其他班幹部更好的合作提供了挑戰。在現實的生活中,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而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解決——每次的班會我都會精心設計,克服困難去組織好。有句話不是說人心齊,泰山移嗎?我以創新的想法,再加上同學們的團結協作精神,我們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功。

  其次,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我想只有善待他人,樂於助人,才能贏得更多人的支持和鼓勵;只有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積極處理問題時才能讓他人信服。這一點也是我當班幹部的最大收穫。

  再次,我思維較新,敢於向困難講台上與同班同學參加班長競選,我無比高興。我以前當過組長、學習委員和副班長,現在我要向向班長進發!當然,我想要當班長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心裡一直所夢想的。實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積極主動為他人服務。競選班長,為班級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希望老師和同學們都理解我,支持我。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起好帶頭作用,管理好班級,讓我們班在德、智、體、美、勞中樣樣第一,在四個班中脫穎而出,讓那些曾經小看我們的人對我們班刮目相看。

  謝謝大家!

  小學班幹部競選稿(二)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我競選的崗位,是班長,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講台上演講,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知道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都嚮往的職位,也是一個鍛煉人的職位。這個職位,需要洪亮的聲音和大膽的管理,這雖然是我的弱項,但是,這是對我的一個好得不能再好的鍛煉崗位。但這個崗位更需要一顆友愛和奉獻的心,我為人寬容、熱情,一定能將班長這一工作做得好。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我還要帶領和幫助同學們共同提高學習成績。使我們4(5)班這個集體不斷前進,不斷地取得勝利。其次,去年我擔任值周班長,通過一年的實踐,使我了解班長的責任和任務,作為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既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又能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要求。應該具有統籌全局的能力,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我一定會儘力的!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能行,謝謝大家!

  小學班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是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更多的是激動,而不是緊張。

  班長這個職位是許多同學嚮往的,但我認為它不只是個光榮的稱號、一個光環,它背後是更實質的內容。也許有的同學認為我是全班年齡最小的,擔心我不能勝任班長這個職務。但我認為我是一個學習成績優秀、綜合能力強的人,因而我確信我有能力當好班長。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做到執法如山。在任職期間,會辦好幾件事:1結成“互幫小組”,即一個先進同學幫助一個後進同學。2不定期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3每兩星期出一期黑板報,並增加一個“新聞框”,讓同學們及時了解國家大事。4開辦一個“小小圖書館”,讓同學們盡情在書海中翱翔。

  一個優秀的班級需要班長的自信去激發每一位同學的鬥志,需要班長的活潑讓快樂充滿整個班級,需要班長的責任讓班級進步。我自信、我樂觀、我開朗、我努力。

  同學們,請相信我吧!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會很出色的。謝謝!



小學班幹部競選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