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優秀班幹部競選稿

優秀班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班幹部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您們好!我來自初4、11班,我叫畢愷藝,現任11班班長。

  今天,幸運的我站在這裡參加優秀班幹部競選,心情是既激動又慚愧。說我幸運,是因為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一份特殊的厚愛,他們把這次光榮競選的機會毫不猶豫地給了我而不是別人,可見他們對我是多麼的包容和信任。慚愧的是,我在班級工作上有很多方面顯得經驗不足,有不少地方做得遠遠不夠;而他們,依然還是選擇了我。此刻,站在競選台上的我,不再自卑不再彷徨,滿心的激動化作一股無形的力量,讓我勇敢地來面對這次挑戰。

  初中四年,我有兩年擔任學習委員,兩年擔任班長。無論是學習委員還是班長,要想服眾,我認為,他首先要有驕人的學習成績。因為作為學生,學習永遠是頭等重要的事情。在我心裡,知識都是一樣的重要,學科也沒有主次之分。因此,我努力學好各個學科的知識,不讓自己有任何一門功課出現偏差。這四年來,無論大考還是小測,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有的同學還親切地稱我“no. 1”。雖說我的成績不全都是班上第一名,但“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一直是我的目標和信念。課餘時間,我做完功課就苦練小提琴,常常誦讀詩歌和散文,我要讓自己親近藝術遠離庸俗,我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多才多藝的新時代的青年,而不是獃頭腦飽讀詩書的“苦行僧”。當了班長之後,我更加註重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懂得,一個班長在班上能夠起到巨大的表率作用。因此,我的穿着力求得體大方,我的言語總是彬彬有禮。不管有沒有人監督,我都能自覺維護班級和學校的良好形象。主動撿拾衛生區的垃圾,熱情幫助值日生做值日,在同學們需要時毫不遲疑地伸出援手等等,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因此,無論在哪個班級,我都能很快地和全班同學熟悉起來,相互之間保持着親密的朋友關係。這種良好的人際關係,使我在做班級工作時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使我和同學之間有了很多的快樂,留下了很多溫馨美好的回憶。

  優秀班幹部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子瑤,今年12 歲了,我現在在班裡擔任數學委員的職位。數學月考,我屢屢奪冠;奧數測驗,我名列前茅;平常學習,我輕輕鬆鬆。另外,我還擅長書法,經常熱心地為大家服務。學校九分閣的牆壁上還鐫刻着我的作品呢!

  俗話說:“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還想為更多同學服務,所以,我想競選班裡的後勤副班長。這個職位主要管理班級的公務,粉筆、掃帚、拖把……都包括在內,有了它,老師講課應有盡有,有了它,同學打掃衛生得心應手,有了它,大家學習輕輕鬆鬆。這正是我渴望的目標呀!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在我們班這種環境里,機會很多,大家都不想做靠着米缸餓肝子的事,所以我選上以後,要多多地記錄、維修班級公物,給大家一個更好的環境。

  班級缺少教學用具了,我會去領取,班級獎品不夠了,我會去購買,把動力號管理得井井有條,同學們提出好的建議了,我們一定會採納。

  雷鋒說過:“人要做一枚螺絲釘。”我也要做一枚釘子:“鑽”,鑽研班級公務,“擠”,擠出時間為大家服務。

  這時,你們一定會拿起手中的選票,毫不猶豫地寫下我的名字。也許,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班裡就會多一樣你喜歡的設施噢!

  優秀班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金海岸小學四年級三班的班長--張宸熙。非常榮幸能有機會站在這裡,競選優秀小幹部這一榮譽。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我的肯定,以及各方面的幫助、指導。感謝同學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鞠躬)

  我是一個陽光開朗、勤奮上進、熱心於班級事務的好少年。我不僅對自己嚴格要求,認真學習,帶頭遵守班級紀律,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且我還在各個方面主動幫助同學,是同學們眼中的熱心腸。

  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每天早晨,當別的同學還在家裡吃飯休息的時候,我卻早已來到學校幫同學們開門、搬凳子,風雨無阻從不間斷。每次班級有活動,我都會主動把家裡的相機帶來,給同學們留下精彩的瞬間,有時還會讓媽媽一起來幫同學們拍照。作為班長,我積極維持班級紀律,為同學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另外,我關心集體,團隊榮譽感強,踴躍參加各項活動。校運動會上,我表現優異為班級爭得了22分。市運動會開幕式上,我和同學們上台表演展示學校風采,為學校和班級爭得了榮譽。這段時間,我積極備戰市直小學生運動會,在50米、100米游泳比賽的最後一次選拔賽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現在,我每天都在刻苦訓練,爭取為學校和班級再次爭光。

  在校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世界水日”我和同學一起參加了社區組織的節水、護水宣傳活動。為傳遞愛心,我還參加了由日照日報社、日照慈善總會主辦的愛心漂流瓶圓夢活動,向困難兒童捐贈了書包、水壺、鉛筆、本子等物品。

  這就是我,一個自信、勇敢、有愛心的好少年。請大家記住我的名字:張宸熙!為我投出寶貴的一票吧!



優秀班幹部競選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科級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