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班幹部競選中,我要競選體育委員。

  體育委員的職責是:在上體育課時要求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隊形,喊口號,以便老師帶同學們進行走路、跑步、進行一系列體育活動;在做廣播體操時,領操和喊口號。

  每當體育委員在體育課上管理同學時,我都特別羨慕,心想若是我該有多好!大家會問我為什麼喜歡這個職位呢?因為這個職位能讓我發揮我的才能,通過我的大膽管理,大家的身體素質會有所提高,而我在同學中的威信呢,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現在說說我競選體育委員的優勢:

  一是:我的性格細膩、做事認真,喜歡交朋友、團結同學。同時我也樂於助人,如果哪位同學遇到困難,我會儘力幫忙的。

  二是:我的體力很好,跑1500米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同時我的嗓門比較大,在做操時足以讓班上所有的同學聽見,並給予出錯同學的必要提醒;還有我的爆發力也很強,500米長跑與我班現有的體育委員只差兩秒,如果我加強練習,應該能超過他的。如果我發現同學們在體育課上交頭接耳,不管關係與我是遠是近,我都要進行提醒,若不聽我的提醒,繼續說話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將他記下來,報告給當天的值班班長,絕不與他們同流合污,一起說話打鬧。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戒驕戒躁,當好體育委員,並按要求做到以下三點:

  1、認真領操、做好排頭兵

  2、維持秩序,以最快的速度讓同學們整好隊伍,安靜下來。

  3、以身作則,帶領好隊伍。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會以平常心面對這次競選,找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斷的完善自我,再接再厲!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謝謝!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三)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 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 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 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500字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