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四年級班干競選演講稿4篇

四年級班干競選演講稿4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四年級班干競選演講稿4篇

  (一)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趙梓淇,是一名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子,今天我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榮幸。

  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有位名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連年被評為區文明青少年和優秀班幹部,我的舞蹈作品獲得了“小荷風采”全國舞蹈大賽的金獎。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團結同學,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當選副市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雖然我存在一定的缺點,但我有決心改正。如果我當選了,我會盡心儘力地為同學服務,也會積極勤奮地工作,當好老師和同學的好幫手。我相信我自己有一定領導和組織能力,也希望老師和同學支持我,給我一次鍛煉和培養我能力的機會,相信選我是沒錯的。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班長,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二)安雨諾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講台上,我感到非常榮幸,可以和這麼多要競選班長的同學一起演講。

  班長是管理全班的人,雖然很難,但是我還是相信我能夠勝任的。

  班長作為一個班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第一,我能幫老師干一些大小事。第二,我不放過任何一個幫助同學的機會。第三,我會為班級奉獻一切。

  但是,我還有很多缺點,比如:我比較任性,還有點驕傲……請同學和老師監督我改正這些缺點。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做則,關心同學和班級勝過自己,全心全意為班級積極工作,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一定做到言必行,行心果。

  (三)大家好:

  我是閆智博,新的一學期開始了,老師給了我們每個人競選班長的機會。雖然說我以前沒有當過班長,但是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第一,我和同學相處得不錯,能夠做到團結同學。第二,我能夠做到以身做則,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學習還是紀律都能起到帶頭作用。第三,我會熱心幫助同學,努力做好班級工作。其實,我也有許多缺點,上課發言不積極,膽子小,但是我會盡量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四)周欣然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講台,是想競選美術課代表。我這個人,能力有限,尤其缺少統率大軍的帥才,如果給我戴上班長的烏紗帽,只怕會把我壓扁了。可是讓我管管我喜歡的繪畫,我定能如魚得水,一展才華。我的繪畫成績在班上不說數一數二,也算名列前茅了。都說書畫不分家,我的字寫得也不錯,曾在校硬筆書法比賽中得了第一名。

  這就使我有點資本與同學交流,互相補充,互相促進。“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要達此目標,那就請我做美術課代表吧!

  我有十足的信心,堅信自己能夠挑起這副擔子,因為美術課代表所需要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藝術我還是基本具備的。再者,我這個人大事不糊塗,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能夠堅持原則,不怕得罪人。誰在學習上想偷懶,誰學習態度不端正,我一定要跟他計較,決不做老好人。當然,我不是一個整天板着面孔、令人生畏的“鐵面人”。我會想方設法使我們的書畫學習變得輕鬆有趣,我會弄出一些奇想怪招,來調節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總之,請你們相信,我不是那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書獃子,而是一個懂得你的苦衷的知心朋友。

  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年,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當然,“落選”就像沙漠里下暴雨,其可能性很小。

  同學們,想讓自己的學習生活充滿色彩,想讓自己寫得一手好字嗎?那就別猶豫了,果斷地投我一票吧。謝謝!



四年級班干競選演講稿4篇 標籤:一年級 大學四年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