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大學班幹部競選稿

大學班幹部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班幹部競選稿(一)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關於集體,前幾天在網上看的一句話,說孤芳自賞的經濟學家只會漠視民意。不知道怎麼的我聯想到,一個總是以高傲的姿態對待別人的人,就象一棵孤獨的小樹,他的冷漠對人只能把自己的周圍變成無邊的沙漠,自己將脆弱焦灼枯竭而死;而一個和集體和諧的人,即使它是一條小小的藤曼,它的周圍將會是熱帶雨里,時時刻刻的滋潤着它。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不知道同學們到目前為止大學生活的感受都是什麼,但我時刻感到了空虛和迷茫。有一個作家說大學也非一無是處,它能洗去人的浮華,讓人意志消沉,多愁善感,酒量大增,還有天黑了,打開燈才能看書。我感覺是每次11點半了,才有興緻把幾個宿舍的手電筒收集過來,一把一把的開着看小說。我大學看的大部分小說都是這樣的。所以,我時刻在尋找着自己的定位和目標。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老師的三尺陣地,我競選的是宣傳委員,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自信自己能勝任宣傳委員這個職位,我會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地工作。我認為服務是班幹部的天職。作為一名班幹部,就要熱心為他人、為集體服務,有社會責任感,這是班幹部所應有的作風。我之所以有勇氣和信心站在這裡,是因為以下幾點:

  1.曾連任幾屆宣傳委員,有豐富的經驗和足夠的能力。

  2.關心集體,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3.有責任心。

  4.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學習認真。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 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主席團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我們班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另外我還有當班幹部跟重要的一點——恆心,不管當上後有多麼辛苦,我都會持之以恆,和其他的幹部攜手與老師創造五彩繽紛的“無名天書”,與同學同舟共濟,打造真正的一班。我還要告訴大家,雖然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會做出最大的努力,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要做更好的。請相信我,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這一定是您無悔的選擇!謝謝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大學校園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大學班幹部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 的同學 :

  大家早上好,我叫楊也,我今天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熱情和才幹,一定能夠取得競選的成功。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在保證學習 成績 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 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胸懷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創意我們能創造性地開展活動,展示我們班獨一無二的風采;添一點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 生活 中處變不驚,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對待班內活動,我又將如何做呢?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努力做到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最後,我將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班級各項工作都有效的進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訂好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也許有時候我太活躍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大學班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能認識大家而感到高興。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付振,來自黃岡——被稱為教授縣及醫聖李時珍的故鄉蘄春縣。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我在高中時期當過班長, 因為我深深的知道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因此能及時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合理化建議,向同學們準確傳達老師的思想和要求,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當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發生誤會和矛盾時,我敢于堅持原則,明辨是非。即使有的時候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也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在做班長的過程中,我一向未有過“高高在上”的體驗,我除了有敢做敢為的闖勁外,還特別具有民主作風。因為,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作為一個班級的核心人物,班長應該具有統領全局的能力,我的治班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和老師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劃行事,同學們可以推選代表對每個實施過程進行全程監督,責任到人,獎罰分明。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在此,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

  謝謝大家!



大學班幹部競選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小學班主任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