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班幹部競選稿500字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一)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4)班的黃蘊琪,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國共產黨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麼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部的黃蘊琪。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二)

  趙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周星期一競選班幹部。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我要當學習委員,記得投我的票!”“我要競選……”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

  我一回家,便想:雖然我當音樂委員很有經驗,但我現在更喜歡體育,應該競選體育委員。好!就這麼定了!

  星期一,競選班幹部大會開始了。競選體育委員了,我整了一下衣服,理了一下頭髮,昂首挺胸走上了講台,我自信而激情地演講着。我從自身缺點講起,講怎樣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自身的特長,怎樣帶領全班同學共同克服學習中的困難,邁向新的高度。演講到一半時,我突然有些忘詞,便看了看手中的講稿。但不知為什麼,有個同學笑了起來,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心裡頓時十分緊張,感到絕望的種子漸漸地在我的心中發芽,並迅速長了起來。到投票了,我的票比較低。我有些灰心了,又有點傷心,但我還是強裝鎮定,心想:老師呀!您讓我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老師緩緩地走上台,看了我一眼,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猶豫了一下,慢慢地說:“曹蓓蓓和范千當體育委員!”老師的話音剛落,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躥了一下,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終於實現了當體育委員的願望,這次競選活動真是令我終生難忘。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些小毛病。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公僕,為xxx班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的信任。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