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值日班長。現我班制度為五個值日班長管理一周五天的事務,班長作最終審核處理突發事件以及衛生方面。各個值日班長之間分工明確,我競選此職,便是為了為班級建設和為班長及班主任老師管理整個班集體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並沒有什麼特長,也沒有聰明的頭腦和過強的組織能力,但如果能繼續當任值日班長一職,這些不足一定會在日後得到改進。人的處事能力都是在實踐中才能得到磨礪,我希望能給我實現的可能。我希望能為班級建設出謀劃策,建立一個團結合作,互相幫助的班集體。

  每個班幹部都一定是誠心誠意想要為班級建設出一份力,一個良好的班集體需要每個同學的共同努力,而有號召力的領導者是必不可少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會用時間來決定出一個真正能幹的領導者。

  以上

  七年六班 支城鍩

  2.3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語文課代表這個職務。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一年的時間已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

  我今天呢,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

  關於上一個學期,我對班級的管理,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很多。從許多不同的方面,我的弱點一個個暴露了出來。例如,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沒有周全的計劃和準備,同時因為臨場反映不夠快,會關鍵的時候出亂子。而且在一些時候,有許多很好的想法,會因為沒有詳細的計劃而宣告終止。有時,我還對自己的要求不夠嚴格。有一些事總是得過且過,沒辦法做到精益求精。

  雖然在我的身上存在着少許的缺陷,但是我也有許多優勢來勝任班長這個職務。我成績比較優異,工作熱情高,性格開朗,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宣傳能力,這對於處理許多班工作有很多的幫助。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會虛心接受,同時我會將這些建議落實到真正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許多年的工作,讓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從容的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挑戰。

  如此,正因為我了解了我自己的弱點與優勢,同時認識到了一些問題對我的影響,於是我就能針對我的弱點,對自己進行完善。而且正因為我嘗夠了這些不足所帶來的苦頭,所以相信我今後一定能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盡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其實我有更多有趣的想法,只是從來沒有真正實踐過。以前是因為大家沒有時間沒有條件,但是我不希望,以後會因為我沒有了權力,而讓這些想法變成泡影。

  就像列寧過說的: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我想同學們一定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那些還沒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發揮。沒有試過,又怎麼知道之後的結果是如何呢?我應該會讓大家認為做這樣一個嘗試,是很值得的。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珍惜語文課代表這個職務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七年六班 黃夢夢

  2015/3/10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班幹部是一個班的骨幹,是一個班的龍骨,是一個班級的頂樑柱,負責班級的方方面面。

  俗話說:"火車跑得快,全靠車帶頭。"而班幹部就如同帶頭的車,是帶動一個班級前進的動力。而我,也想成為這動力中的一員。和上學期的"職業"一樣,我仍想當數學課代表。我認為,有了上學期的努力,這學期我可以當得更輕鬆,為大家付出得更多。

  我有這個自信,更有這個信心來認真對待這份"工作".這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磨練。希望你們可以相信我

  謝謝!

  七年六班 陳葉媛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四)

  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孫仁韓。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英語課代表。

  英語作為我們除漢語(母語)外的另外要學習的語言——學習時自然比別的科目困難,所以就不能缺少英語課代表的幫助。

  一個好的英語課代表可以幫助同學及老師更好的進行英語學習(或教學)。英語課代表——是除了老師外的第二盞黑暗中指路的明燈。

  我願意也有能力擔任這個英語課代表。我競選這個職務的原因有:

  1、我熱愛英語這個科目,我願意在自己掌握好這個科目的同時幫助一些同學更好的進行掌握學習;

  2、我熱愛這個職務;

  3、我有擔任英語課代表的閱歷和經驗。

  如果我繼續擔任這個職務:我會更好的幫助大家學習、學會、學好英語;並且更好的接納大家的意見。

  請大家多多指教,投我一票。

  同時謝謝大家的傾聽,我的演講結束了!

  孫仁韓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五)

  您好!

  對不起,老師。這次的期末統考我考差了,考出的成績特別特別差勁。在考試的前段時間,每個同學都在奮鬥努力,我可以見證每個人的奮鬥的經過——於是我也跟他們一樣,努力地複習知識。每一節課都無比珍貴,每一節課都無比重要,尤其在考試前。在教室里,課間的時候有的人在看書、互相背誦,餐飲的時間有的人在討論關於題目的看法,體育課上,總有些人偷偷跑回教室里來寫作業、或者看書複習,在寢室里,每個人都在奮鬥——甚至以往較吵嚷的晚自修,在考試期間的時候都十分安靜。每個人都在奮筆疾書,每個人都在加緊時間學習。

  而我,依然不緊不慢地正常生活,甚至上課都有時開小差——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次的科學課上,明明考試在即,老師在校對報紙,於是我發現了報紙背面的答案,我在用答案改正,改好之後直接收起報紙坐在那"遊走",被老師叫起來,我驚慌失措,並被當場說了幾句。我臉都紅了,那天晚上晚自習前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她悉心教導了我,我也悔恨地流下眼淚,我知道是我錯了,我不該哭。

  "學習的時間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許多名人都說過這之類的話。我沒有這種感覺,在期中前後,有一次什麼每個科目的評級(?)考試的時候科學老師走過來悄悄跟我說:"黃喜,你其他科都是A,但就科學是B,你還需要努力。"這句話一直激勵那時的我,之後那次考試科學我考了97.我想讓老師失望,我也不想讓自己變差。

  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語文的成績我一直都偏差,數學又經常忽高忽低,科學大部分都是極差的,社會也一直處於中游,唯獨英語,我還很是自信。但是,我錯了。考試是最能激發人潛能的,大家在衝刺,每個人都比我好,老師們那些分數的限制(就比如數學"97分以上作業不用寫")我一個也沒有達到,並且最令人心痛的是——我的英語考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差。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我對不起英語老師,對不起所有老師,他們為我傾注的努力,我白費了。每一道題都是講過的,每一個知識點都是有記過的,這絕對不是我發揮失常,也絕對不是題目太難,更不可能同學們實力都高人一等,是我太懶了,都是我太馬虎、不細心,這怨不得其他人,是我不努力。

  我還記得考試前的兩天,我起床五點多,起床鈴還沒響,鐵柵門也沒開,我就和室友們一起悄悄跑上二樓,只有那兒開着門,跑到教學樓再跑下來刷牙洗臉,那時候還沒有熱水。洗漱完之後,直接跑進教室複習,但當我到教室的時候,我總能看到一兩個人,啊…帥洋那裡看書,姜銳在複習,夢夢和鈴銳也在討論,"嗯,我也要加油!"我心中暗自下了決心,爭取考個好成績!

  這次,要競選班幹部,但我考的實在是太差了,沒資格當什麼,我的爸爸媽媽對我說:"沒事的,難道考差了就永遠考差了么?不好就永遠不好了么?不會的,跌倒了就再爬起來,失敗了就再來一遍。"我不能說他們在逼我,他們這是在為我考慮、替我找想,所以老師,請求您,我想繼續擔任英語的補聽的課代表,希望您能讓我當上這個職位!

  對不起,老師!我會在新學期努力加油的(丁黃喜)



七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