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班幹部競選演講稿2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同學: 下午好

  在這個新學校新的班級里,我很榮幸地成為其中一員。大家相處不過2周時日,部分同學可能還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有人跟我說過,生活中你可以什麼都不會,但你必須會推銷自己,除非你不想成功。成功學家卡耐基也說了:"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有資格認為自己能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請允許我先作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來推銷推銷一下我自己吧。我姓,名……,這個名字的涵義是…,我呢,來自……,畢業於……因為來自農村,我能吃苦耐勞,是個實幹家。所以我要競選班長職位。

  攻讀學業,提高自己,接受高考的檢驗,走向美好的未來這一共同的目標,使我們相聚在一起,未來三年,我們將在這個教室里共同度過我們的高中生活,我相信我們在座的都能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幫助,協調一致,營造一個團結和諧,緊張有序,舒心向上的學習環境,結成一個勇於攻關,不懼挑戰,眾志成城的優秀班集體集體,這對我們這些憧憬明天的高中生來講至關重要。我們大家想法各異,愛好不同,要使學校的安排在我們班順利得到落實,各項活動能正常·優秀地進行。就得有同學站出來做這一組織協調工作,為班集體的穩定、團結與發展做出實事。

  此時,一定有人想要問,我為什麼願意擔任班長一職。

  其實,要長篇大論地言辭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相信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我需要這樣一個舞台鍛煉和展示我,也需要這樣一個舞台去服務你們。我就是想多為班級體做點事,多用自己的力量做出貢獻。那我就我的競選理念是:"一切為了班級,為了班級的一切"

  班長一職,需要較好的領導能力和責任心。具體來說,首先最基本的是態度,在工作中敬業奉獻、敢於管理、敢於負責。還要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團結同學、平等待人。作為一個學生幹部,更要的是以班集體利益為重,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而不能光從自己的私利出發點為學生服務。服務意思是學生幹部所要具備的最基本素質,要實實在在,勤勤懇懇地,要肩負起一份責任,熱愛工作,自願犧牲一些時間和精力,堅持到底。沒有責任心的幹部絕對不會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工作。

  有良好的責任心與之相適應的是策劃能力與協調能力。策劃能力,學生幹部要做到這一點首先要善於思考。學校許多重大活動都是由學生幹部組織實施的。學生幹部要思考如何開展工作,怎樣才能幹得更好,這樣才能控制、改進和創新。其次是協調能力。這如同潤滑劑一樣可使你和領導、老師、同事及學生關係更融洽。要善於真心地微笑,因為這樣可能會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要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三個臭皮匠總勝過一個諸葛亮吧;及時幫助學生解決問題,哪怕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細微之處也總關情啊。

  我競選班長,首先因為我熱愛這個工作。我說了,我需要這個舞台。班長是班幹部的重心,是最能鍛煉人的,也是最累人的。但我不怕。我會勝任的,這是我對你們的保證!

  我競選班長,還因為我有信心做好工作。這個信心不僅僅來自於我的吃苦耐勞,還因為我已經為此做好充分準備了。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想但任x年級x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一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2篇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