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

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總經理在此次動員會上做了重要講話,明確了2008年的目標和要求,為了把這次活動精神落到實處,我代表生產服務中心作表態性發言。2008年生產服務中心要完成36撤36安,為了不辜負公司對我們的期望,確保公司實現1200萬噸原煤增量的奮鬥目標,達到23次搬家不停產的要求,我們將做好如下工作:

  第一、充分認識到綜采搬家倒面在公司中的重要意義。能否實現綜采搬家倒面“安全、優質、快速、低耗”八字方針,關係到公司產量的增長。我們要把全體員工的思想行動統一到公司的決策上來,認真學習貫徹本次會議精神,按照王總動員報告中提出的各項工作要求,紮實工作,通過組織好每一次搬家倒面實現公司的增產。

  第二、堅定信念,矢志不渝堅持正確的安全觀、生產觀、質量觀,以人為本,科學發展,是當今社會的最強音。

  通過綜合一體化體系、NOSA的運行,使我們確定了安全第一、質量第一、生產第二的生產管理理念。體系的有效運行,大大提高了中心的管理水平,降低了風險,規範了作業,在此我鄭重承諾,在今後的生產工作中,不發生輕傷以上人身事故。

  三、加強員工的培訓,打造出一支業務素質高、工作作風硬的專業化隊伍。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時間進行職工素質整體提高的教育培養工作,並且根據生產的需要,合理安排培訓的內容及崗位設置,實現人力資源的最優化。

  四、通過提升管理水平,實現生產效率的提高。規範各項管理流程與作業程序,不斷探索搬家倒面新工藝。加強特種車輛的運行與檢修,做好車輛保障工作。繼續發揮“科學組織、合理安排人員和車輛”的優勢,挖掘生產組織的潛力,確保度過搬家倒面高峰期。

  各位領導,同志們,神聖的使命,光榮的任務將是我們永遠的動力,只要我們認真執行公司的各項指示精神,科學管理,科學組織生產,相信員工,依靠員工,我們一定能夠完成公司交給的各項生產任務。

  謝謝!

  《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



公司增產動員會生產服務中心表態發言 標籤: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