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縣發展和改革局局長在人大會上的任職表態發言

縣發展和改革局局長在人大會上的任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和各位委員:

  今天,縣人大常委會對縣長***提名我為縣發展和改革局局長的議案進行審議和表決,這是縣人大常委會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厚望。如果我被正式任命,我將義不容辭地承擔起這個角色理應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切實履行好職責,盡心盡責干好工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四點: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務,鍥而不捨,探求新知。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政績觀和利益觀,時刻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同時,主動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不斷拓寬知識面,更新知識結構,提高科學決策和依法行政水平。

  二、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紮實做好發展和改革工作。牢記發展是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穩定是執政興國的第一責任。在工作中做到堅持一個統領、實施兩大戰略、強化三大職能、把握四大重點。堅持一個統領:就是堅持以科學發展觀來統領發展和改革工作;實施兩大戰略:就是要深入貫徹實施縣委提出的“五五舉措”戰略和建設“平安寧海”戰略;強化三大職能:就是要切實強化重大課題研究、規劃綜合管理、發展狀況監測分析三大職能;把握四大重點:就是要牢牢把握重點實事工程建設和重大項目前期、結構調整和經濟增長方式轉變、城鄉和社會經濟統籌、體制改革和機制創新四大重點。

  三、勤政廉政,樹立良好形象。自覺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項規定,嚴格按照“為民、務實、清廉”標準和“八個堅持、八個反對”的要求,不斷加強黨性鍛煉和道德修養。努力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幹事,清清白白從政,修身從儉,省身從嚴,執政從廉,做好表率。切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到實處。

  四、依法行政,自覺接受人大監督。切實加強與縣人大常委會、人大代表的溝通聯絡,主動向人大請示彙報工作,自覺接受縣人大常委會的監督。

  總之,有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的關心、監督與支持,本人有決心、有信心履行好職責,為我縣“構築現代化中等城市、建設生態型經濟強縣”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縣發展和改革局局長在人大會上的任職表態發言 標籤:科學發展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