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收購表態發言稿

收購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收購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與會同志們:大家好!

  市、縣煙葉收購工作會議已相繼召開,煙葉收購工作即將拉開序幕。為圓滿完成今年煙葉收購各項目標任務,使煙葉收購工作上水平,質量上台階,給鎮政府及廣大煙農有一個滿意的答卷,我代表中河煙站全體收購人員作如下表態發言。

  一、認真貫徹落實各級收購政策與措施,以合同收購為主線,規範收購程序,狠抓等級質量,周到服務煙農。

  二、認真落實預檢制度,加強預檢考核管理。

  為紮實搞好入戶預檢工作,今年煙站有一名副站長和一名正式職工負責對預檢員管理與考核。預檢員對所包農戶的煙葉進行預檢預驗,凡扎把規格、等級純度達到標準要求的,可開據預約交售通知單;凡規格純度不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封包開據通知單,進站售煙。對預檢員考核實行動態管理,量化目標,按勞計酬。

  三、平穩掌握收購等級,切實維護煙農利益。

  兩個多月的旱災,使煙葉生產受到重大創傷,煙農原有的期望值受到極大傷害。在這大災之年如何掌握收購等級,是煙農最為關心的焦點問題。今年收購要把切實維護煙農利益上升到幹部職工講良心高度去領會。堅持規格純度、等級質量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則,做到幹部與群眾一個樣,生人與熟人一個樣,親戚與朋友一個樣。絕不允許檢驗員和司磅員有壓級壓秤、坑農害農現象發生。今年收購等級線絕不高於任何鄉,但規格純度一定從嚴掌握,預檢工作始終如一,平穩等級收購、維護煙農利益貫穿煙葉收購全過程。

  四、加強內部管理,規範收購程序。

  除認真落實省局“五條紀律、七項要求”外,煙站對所有收購人員提出四條紀律,1、所有工作人員不準抽拽煙農一把煙葉,如經發現,正式工下崗,季節工辭退;2、所有工作人員一律在職工餐廳就餐,如在外就餐,正式工下崗,季節工辭退;3、磅組人員如有索要、收受煙農賄賂財物,如經發現,無論數額大小,只要證據確鑿,正式工下崗,季節工辭退;4、磅組人員如有內外勾結,倒買倒賣煙葉,如經發現,正式工下崗,季節工辭退。磅組管理上以表格形式對八種常見問題(等級數量差錯率、職工出勤率、倉庫散煙成包進度),當日登記匯總,及時提出整改措施。

  五、嚴厲打擊二道販子,杜絕一切面子煙、人情煙、壓力煙進站交售。

  六、端正工作態度,優質服務煙農。

  教育收購人員,不管從事哪一工作崗位,都要笑臉對待煙農,急為煙農所急,想為煙農所想,把誠信經營、優質服務送到煙農心坎上。絕不允許向煙農耍態度和發脾氣,對煙農舉報的壓級壓秤事例,實行責任追究,並嚴肅處理。在作息時間上,堅持早上班,晚下班,盡可延長收購時間,不讓煙農在站過夜。同時,還為前來售煙的煙農搭建遮陽網、醫藥箱、茶水桶、維修工具等九項便民服務設施,為煙農提供周到服務。

  總之,我們煙站全體職工有決心,有信心完成公司、政府下達的各項收購指標,一定向公司、政府、煙農交一份圓滿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