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

  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通過讓我擔任**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職務的任命,我深深地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區人民政府主管全區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的重要職能部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工作的好壞關係到黨和政府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關係到**經濟和社會發展;關係到黨中央維護社會穩定,構建和諧社會的重大決策。

  為此,我將進一步增強黨的意識、國家意識、人大意識、法律意識和群眾意識,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下,在區人大及其常委會的監督指導下,忠實地、全心全意地、盡心盡責地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做到以下幾點:

  1、認真學習。[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不斷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勞動和社會保障方面的業務知識,儘快地進入角色,切實地履行起職責。

  2、開拓創新。深入研究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勞動和社會保障工作面臨的新情況和新問題,不斷增強破解難題的能力,為維護社會穩定、構建和諧社會作出自己的努力。

  3、服務人民。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理念。關心人民群眾的疾苦,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努力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起好黨和政府聯繫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凝聚群眾的橋樑和紐帶作用。

  4、清正廉潔。堅持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自覺遵守黨風廉政建設的各項要求,勤政廉政,做一個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好乾部。

  謝謝大家。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

  



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的任職發言 標籤: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