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任職表態發言稿

任職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任職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黨員您們好!

  本人受黨委政府的安排:和各位黨員的信任接任XX村支書職務。因本人水平有限,在這裡就簡單扼要的說兩句。我以前雖說在村裡工作過幾年,但現在村裡的工作和以前已大不相同。所以我要向各位老幹部,老黨員學習。繼續發揚我村黨員的優良傳統和戰鬥保壘作用。曾經有一們老支書說過,村裡就是一部要上演的書,書記就是總道演,要演好這齣戲,就必須讀懂這部書。從現在開始我要不斷學習,向領導、村民、同事學習,學政策、法律、黨的理論和農村業務知識,以適應我村工作的需要。並且我們要堅定“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思想,牢記黨的宗旨,在人民群眾中樹立良好的公僕形象;走群眾路線,作風民主、正派,辦事公開、公平、公正;為官清正廉潔,克己奉公。我總體工作思路是“立足本村、用好政策、爭取支持、謀求發展”。;在民主政治上,重點抓機制建設以制度管人管事;

  在社會事業發展上,立足村情、依靠群眾、爭取上級支持。在此我認為:我們村支兩委的一班人要堅定不移的向以下三點看齊。

  1、認真履行好職責,當好黨建帶頭人。在實際工作中,切實履行好自己工作職責,自覺維護集體領導、集體利益和集體榮譽,做到寬容待人、寬厚用人,公正辦事、公平處事;敢於講真話講實話敢於負責任;遇到問題時放低姿態,主動溝通,注意通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來化解矛盾、消除誤解;帶頭執行政府和我村的各項制度,不講特殊,不以領導身份自居;堅持言教與身教有機結合,用自己的行動來引導和創造一個純潔良善、和睦相處、人心思進、氣順心齊的小環境。

  2、堅持嚴以律己,不搞以權謀私。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不搞大吃大喝,請客送禮;不搞形式主義,鋪張浪費;不搞吃拿卡要等腐敗行為;不利用手中的點滴權利,損公肥私,時刻以廉潔自律為行動指南。

  3、堅持民主集中制,慎重決策求實效。十分注意發揚民主,聯繫群眾,堅持大事商量、小事通氣。在今年內製定的各項方案規劃、制度、考核細則和村裡的重大事情均通過村民代表和黨員會民主表決;對職責內重大問題決定,始終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公開辦事,堅持做到不搶先發言定調子、不壓制發言堵言路、不強制拍板作決定,充分發揚民主,儘力避免決策失誤。

  最後我要強調的是,雖說一個村的好和壞全靠頭來帶,但我認為更離不開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黨員的支持和監督。並為我村的發展做好參謀和提出寶貴的意見,在此本人的發言因水平有限有不到之處希望大家諒解。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