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副職局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副職局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副職局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局長、各位領導:

  今天組織上任命我為xxx副局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局長和各位領導和組織部門對我多年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任命我擔任這個領導職務,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

  坦率地講,擔任局領導職務對於我來說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因為局的領導層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職責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廣了,對於這些不同的變化,我都必須從頭學習,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虛心地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多予指點和幫助。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堅決服從局黨委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局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時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有決心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幫助關懷下,堅決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和要求。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