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區市政管理局局長表態發言

區市政管理局局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區市政管理局局長表態發言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區人大常委會任命我擔任區市政管理局局長,這是區人大常委會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關愛,藉此機會,謹向區人大常委會各位領導、各位委員和同志們及全區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城市管理工作,我是一個新兵。但是,我知道這是一項社會性、動態性和複雜性極強的系統工程,直接面對廣大人民群眾,是政府的窗口。天地之間一桿秤,秤砣就是老百姓,我要始終以為人民謀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最高目標,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憂群眾之所憂。當前,松江正處在經濟快速發展、社會結構轉型、人口大量導入的重要時期,城市管理面臨著諸多新的挑戰。黨和人民將這項重任交給我,我深知責任重大。無以回報,我惟有踏踏實實、努力工作才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忠實履行法律賦予的職責,帶領市政局全體幹部職工,在區委、區府的正確領導和區人大的有效監督下,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自覺接受人大常委會的監督,依法行政,繼續發揚市政局原有能吃苦、能辦事的好傳統、好作風,進一步加強班子建設和隊伍建設,不斷增強國家意識、人大意識、宗旨意識、法制意識,牢記使命,認真履行職責,繼續把松江城市管理事業推向前進,向全區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學蒼竹到老虛心留勁節,敬蒼松久經風雨不知寒。最後,我將以以下三句話作為我在新的崗位上的座右銘,同時請大家監督: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學習、扎紮實實做事。

  《區市政管理局局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市政管理局局長表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