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任職表態發言

任職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非常感謝黨組對我的信任,感謝學院領導對我的培養,感謝學院幹部職工對我的支持。

  這次任職,對我來說,意味着更多的責任與壓力,我唯恐辜負了大家的期望。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努力工作,勤奮進取,以新的姿態、新的境界,儘快適應新的崗位。在此,我作如下表態:

  一、堅定信念。堅持用黨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做到理想信念堅定。

  二是加強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領導學習,向幹部職工學習,學習高等職業教育理論,研究教育教學規律,借鑒先進管理經驗,更新理念,轉變觀念,做到謙虛謹慎,勤于思考。

  三是當好助手。主動為學院改革發展出謀劃策,協助書記、院長做好分管的工作,顧全大局,加強與班子其他同志的溝通,正確處理好個人與組織的關係,做好參謀,當好助手,做到上為領導分憂,下為職工解難。

  四是認真履職。在學習與繼承前任的基礎,深入進行調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點,創新工作措施,對外加強聯繫,對內加強管理,讓教學工作跟上教育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做到求真務實,腳踏實地,認真履職。

  五是嚴格自律。自覺發揚艱苦奮鬥優良作風,嚴格遵守《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的規定,廉潔自律,時刻保持清醒頭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主動接受領導和教職工的監督。做到老老實實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同時,我個人也有一些缺點和不足,希望領導和同志們多提醒、多批評,我一定加以改進和克服。今後,我將會一如既往地以強烈的事業心與責任感,以勇於創新、樂於奉獻的精神,以積極向上、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以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恪盡職守,勤奮工作,決不辜負黨組、院領導、幹部職工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謝謝大家,請大家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