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市管理局局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市管理局局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市管理局局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非常感謝市人大對我的信任,任命我為市市管理局局長,我深感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苦學為先,實幹為本,團結為上,廉潔為要,努力適應新形勢,把握新要求,勝任新崗位,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堅決服從黨的領導,主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監督。認真學習領悟黨的各種路線、方針、政策,堅持執行市人大及其常委會各項決議、決定,積極主動地向人大常委會彙報工作,努力辦好代表議案和建議。

  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始終養成“天天學習、終身學習”的良好習慣,不斷加強政治、業務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同時帶領帶動班子成員和全體管隊伍大興學習之風,加強文化科學、思想道德、法規紀律等方面素質教育,打牢管隊伍素質基礎。

  三、精益求精,推動管工作創新發展。以隊伍為根本,抓班子,帶隊伍,樹形象;以創新為動力,積極探索市容管理、園林綠化、環衛保潔的新機制、新方法,加大執法力度,精細管理,長效管理;以服務為宗旨,積極聽取市民良好的意見建議,順民意,解民憂,深入實際,了解實情,多辦實事,使市管理的成果惠及人民群眾。

  四、廉潔從政,以身作則。堅持潔身自好,嚴於律已,始終以無懼、無偏、無私、無欺的精神,忠於職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各位主任、各位委員,市管理局局長的職位,是我實現人生價值、回報社會和人民的重要崗位,我一定會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傾注全力,在新的平台上,為黨、為人民、為的繁榮發展多做工作,做出貢獻。敬請各位領導、各位常委監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