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安全生產工作大會表態發言稿

安全生產工作大會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安全生產工作大會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山東XX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堅持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以人為本、質量第一、科學發展、安全發展、加快發展的理念,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工程建設的重中之重,把施工人員生命重於泰山,不斷強化制度建設,強化主體責任,強化隱患排查,強化專項治理,提高安全生產水平,實現了在建工程質量安全水平持續穩定提高。公司連續三年獲得臨沂市建設工程質量最高獎"沂蒙杯",連續多年被縣委、縣政府授予"全縣安全生產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安全生產是最大的經濟效益。今年是我公司成立以來開工項目最多、檔次水平最高、投資額度最大的一年,東方萬象城、東方壹品、東方麗景、城市花園十一期、東方御景、星城國際等六大項目遍布縣城東西南北,形成了全城六盤聯動的盛世局面。截至九月份,所有在建項目沒有發生大的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公司納稅2523萬元,超過去年全年的總額,同比增長58.9%,居全縣第12位,民營企業第4位,同行業高居第一位,是全縣納稅千萬元以上企業中增幅最高的。

  在今年冬季安全生產工作中。我們將按照各級領導的要求,緊緊圍繞"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是,層層落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嚴、細、實",抓管理,重獎懲。進一步修訂和完善各種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明確劃分崗位職責、標準明了、程序清楚,同時細化各崗位、各部門的考核細則,嚴格考核,真正做到依法治企、科學管理。實行重獎重罰的獎懲機制,調動各項目部安全生產積極性。

  二是抓好現場管理。突出風險動態管理,切實落實風險防範措施,積極組織對重點環節應急預案的定期演練,提高公司整體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反映能力。結合企業6S日常檢查,加強安監人員的監護力度,重點部位設專人監護,各施工點設專人加強巡視,發現隱患及時處理,緊抓經濟效益的同時保障安全生產。

  三是在安全技術、勞動保護、設備設施方面加強監管力度。對公司的各種施工設備設施,嚴格按照安全性評價要求進行嚴密細緻的檢修,不合格的堅決不予使用,新聘人員安全培訓合格率達到100%,堅決杜絕安全素質不合格人員進入公司工作,堵住事故的源頭,對於安規考試不合格者堅決予以清退,特殊工種持證上崗率達到100%,加強勞動保護用品投入,確保施工過程中的人身安全。

  四是加強公司的安全學習、培訓管理。繼續堅持每周一次的專項安全分析會議,傳達上級文件、指示精神,查找隱患,分析不安全情況,制定整改措施,層層落實到人,及時堵塞漏洞,保證全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

  質量安全是工程建設永恆的主題,也是工程建設的生命線。在加快縣城建設和新農村建設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肩負的擔子更重,承擔的責任更大,但發展的機遇也更多。我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我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並以"零傷亡、零傷害、零事故"作為我們全年的工作目標,不斷加強和改進管理手段,完善各種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切實加強現場安全管理,實現公司生產安全平穩運行,在建設富裕文明和諧幸福新蒼山的偉大實踐中,奮發有為、苦幹實幹,作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安全生產工作大會表態發言稿 標籤:安全知識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