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小學六年級學生考前表態發言稿

小學六年級學生考前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學生考前表態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轉眼間,六年的光陰就在不經意間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溜走。六年間,在美麗的校園裡,老師和同學朝夕相處,有多少無憂無慮的歡笑,多少學習中的喜悅,多少成長中的快樂。

  再過兩個多星期的時間,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在最後衝刺的階段中,我們做以下表態發言:

  一、我們要有明確的目標,不驕不躁,腳踏實地地做好複習。

  二、與語數英老師一起探討、一起查漏補缺。

  三、畢業考試漸漸向我們走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克服思想上、生活上、學習上的種種困難。俗話說“困難似彈簧,你弱它就強” 。

  我們要鼓起勇氣,迎難而上,做思想上的強者,做生活的強者,做學習的強者!

  四、保持平靜的心態,避免過度緊張導致發揮失常的後果。

  五、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養足精神,保證複習的效率,保證考試時擁有充沛的精力和積極的心態。

  同學們,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最後祝願我們六年級全體同學在畢業考試中超越自我,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老師。

  謝謝。



小學六年級學生考前表態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