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新任副鄉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新任副鄉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任副鄉長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鄉班子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今天,承蒙大家的信任,能夠當選為xx鄉xx屆人民政府副鄉長。

  在此,首先我要感謝的是,出席鄉第xx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鄉人大代表,列席鄉第xx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老村干、縣聯繫村部門領導、鄉幹部、鄉屬各單位負責人,感謝你們對我任職之前的認可和支持;其次我要感謝的是,我們鄉班子領導,為了這次選舉任務能夠順利完成,他們高度重視、超前謀划、認真組織,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

  為了更早、更快、更好地融入並適應xx鄉的政府工作和服務全鄉發展。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

  一、實現“一個角色轉變”。從村幹部到公務員的轉變,樹立宗旨意識、責任意識、發展意識、民生意識、廉潔意識。

  二、強化“一個學習觀念”。向鄉機關幹部學習、向村幹部學習、向三老人員學習、向群眾學習,在實踐中學習。

  三、圍繞“一個工作中心”。在鄉黨委的領導下,在鄉人大的監督下,緊緊圍繞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實幹、務實高效、清正廉潔,為實現全鄉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