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表態發言稿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代表城關小學全體教師在這裡作表態發言。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能在我校進行活動試點,我們每位城小人都感到無比地幸運和光榮。這不僅是上級領導對我們這個大家庭的肯定,更是對我們在座的所有老師的認可。

  我們的教育離不開學生,離不開家長,離不開社會的監督,所以必須堅持走好群眾路線。結合“教育系統五個大提升,創建五個一流”的主題,為實現“打造人民滿意的教育”的整體目標,我們一線教師必須端正工作態度,改進工作作風,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人人爭做“人民滿意的教師”!

  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必須盡全力做到以下幾點:

  1.積极參加政治學習,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重點學習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新黨章》。認真做好學習筆記,撰寫心得體會,積极參加群眾理論教育知識競答、演講辯論活動。

  2.結合我校“師德教育月”活動,學習新形勢下師德師風建設的主要內容。人人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學習身邊師德典範——趙榮香老師的先進事迹,恪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依法執教,廉潔從教,絕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絕不誘導學生購買各種學習資料;絕不利用工作之餘做有償家教;絕不收取家長禮物。

  3.在新一輪“大家訪”活動中,繼續深入家庭,聯繫家長,與家長面對面交流,探討教育方法,了解家長所思、所憂、所盼,廣泛徵集家長意見或建議,與家長齊抓共管,攜手育人。

  4.積极參与“黨員與留守兒童一對一愛心幫扶”活動。在生活上,經濟上關心留守兒童;多與孩子溝通,在情感上呵護他們。讓留守兒童不再孤單。用我們的愛去彌補他們暫時缺失的愛,讓他們在大家的關愛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5.積极參加黨員志願者活動。把教育延伸到校外,利用休息時間深入敬老院、特教機構獻愛心。充當“城市清道夫”,保護自然環境,為建設繁榮,文明、和諧、幸福的高陵作出貢獻。

  我們每一位教師必須盡職盡責,紮實工作,教育好每一個學生,力所能及地多做有益於人民群眾,促進社會和諧的工作。只有這樣,才能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



教師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表態發言稿 標籤:群眾路線 社會實踐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