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質量是一份責任演講稿

質量是一份責任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質量是一份責任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首先感謝公司組織這次質量演講比賽的活動,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一同探討和思索的平台,給了我一個鍛煉自身素質的機會,讓我能夠用心解讀員工的責任心對於一個企業質量的重要意義。所以我今天的演講題目是:質量是一份責任。

  我們都是企業的主人,企業的生存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為了企業的發展而工作,企業提供我們賴以生存的經濟來源。正所謂;"企業富則員工富,員工強則企業強。"從這個意義上說,企業和我們個人的命運就把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把握質量就是給企業添磚加瓦,就是把握自己,把握未來。今年公司確定了顧客滿意達90%以上、反饋問題100%及時處理、顧客零投訴、產品交付周期和產品交付合格率兩個100%的目標。這是顧客對公司的要求,也是公司對顧客的一份責任,更是員工對公司的一份責任。然而,現在時間過去了三個多月了,我們距離公司的這個目標還有很大的差距。由於國家放開武器裝備的生產政策,誠遠公司原有的優勢在不斷的縮小,而一旦我們在產品、質量、工藝上出現的問題,客服對我們的信任度就會下降,競爭也會逐漸吞噬我們的市場,這些問題無一不在提醒我們,誠遠公司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關鍵和危急的時刻了,我們應該覺醒:只有優秀的產品質量才能讓我們企業長青下去!只有打造一流的質量,才能打造一流的產品,只有擁有一流的產品,我們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而員工的責任心決定了產品的質量。對工作負責的員工,他會盡量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完善,更會把公司的需要放在第一位。

  春節剛過,當大家還沉浸在新年的快樂中時,我們又有三位同志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車。此次公司不但派去了檢驗員,還派了質量主管和主管工藝師一同前去。從這裡我看到了同志們高度的責任心和任勞任怨的工作態度,也看到了公司領導對質量的高度重視,不怕問題,勇於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決心。我們有如此高素質的員工,有認真負責、真抓實幹的領導班子,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對公司的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呢?又有什麼理由放任自流馬虎工作呢?

  一個真正有生命的企業是因為有着厚重的質量基礎作保證的,一個企業的質量形象是靠每一位員工精心打造出來的。質量是一個準則,質量是一份忠誠,質量更是一份責任,質量就是企業的生命。

  今年年初從北京用戶返回一批不合格的產品,它的不合格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很想去北京一探究竟。因為我的理念是:不要讓自己的工作留有遺憾!不要讓自己的工作質量連累整個團隊!我的想法得到了公司領導的認可和大力支持。在北京的兩天里我很快找到了問題存在的根本原因,同時也了解到我們公司在過去的歲月里正因為有電調手段才比別的外協廠家更有競爭優勢,正是因為電調的存在提高了產品交付合格率,電調工作一直在為我們的產品質量保駕護航!這讓我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在未來的時間裡我將更努力地用心工作來提高電調測試技術,讓電調為我們的產品質量更好地服務!

  我堅信:有我們誠遠人在,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們上下齊心緊密團結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難,開創誠遠公司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文/謝雯琳)



質量是一份責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