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杜曉剛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杜曉剛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杜曉剛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5月16日,敘永縣舉行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報告會。會議宣讀了市委關於追授杜曉剛同志為瀘州市“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幹部”榮譽稱號的決定和縣委關於追授杜曉剛同志為優秀共產黨員的決定。(瀘州敘永新聞網 5月21日)

  杜曉剛生前為瀘州市敘永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及鄉城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他的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先進事迹早已傳遍了整個瀘州市的山山腳腳,他獨創的“三心工作法”更被大眾所熟知,他也被大眾評為第一個走進大尖山的愛民書記、雪域高原的格桑花、“拚命三郎”,他的《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誓言,更是集中反映了杜曉剛同志為民務實清廉的主體形象。

  杜曉剛用一生的實際行動踐行了群眾觀念的重要性,踐行了群眾路線怎麼走,踐行了群眾觀點怎麼樹立,踐行了怎樣才是合格的共產黨員,他的精神是無價的,他為所有人留下了一筆豐富的寶貴財富,是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回來的。他就是一座人民群眾心中不朽的豐碑,就是人民群眾心中最滿意的好公僕,就是組織和人民最信任的好乾部。

  正所謂說的好不如做的好,說的多不如做的多。任何誓言都必須要落到實處,才能彰顯他的可貴性,才能發揮其真正效用。杜曉剛這一生都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革命事業奉獻着,不求回報,目的很簡單,就是要為了人民群眾的幸福着想,就是要把一切可以為人民群眾謀的福祉都做到,就是要當好一名幹部的本分,就是要做好大山深處的好兒子,他身上那顆最潔白的心永遠在人民群眾的心中跳躍着。

  杜曉剛同志是瀘州市敘永縣的一名黨員幹部,他身處領導的位置,做到了領導幹部該做的事情,時時刻刻都能以黨國和人民群眾的利益為先,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服務,盡最大努力實現好、發展好、維護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做人民群眾和組織最滿意的人民公僕。

  杜曉剛同志說的出就做得到,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了什麼是黨的群眾路線,什麼是群眾觀念,什麼是群眾之情。他在任期間,一直都在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愛崗敬業,最後用自己的生命踐行了黨的群眾路線的活動精髓。他再次最直接的告訴了我們,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就是要時時刻刻都想着人民群眾,能為人民群眾赴湯蹈火,能為了人民群眾哪怕是犧牲自己。

  杜曉剛同志是一個政治上靠得住、作風上過得硬、危難時刻豁得出、立場上站得穩、人民群眾信得過的合格公職人員,也是人民群眾和黨國組織信的過的好黨員。能夠做到在任何時候都無條件的服從黨和人民群眾的利益,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問題,始終心繫人民群眾,真抓實幹,務求實效,公道正派,秉公用權,嚴格要求自己,這就是新時代優秀黨員幹部的代表,就是新時期人民群眾和黨國都需要的好乾部,他的精神,他身上的閃光點都是所有人的驕傲,他帶給大家的一定是最耀眼奪目的星光。

  俗話說的好,金杯銀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獎銀獎不如百姓的誇獎。杜曉剛同志用自己短暫而寶貴的生命為人民群眾辦了一件又一件的好事,他的精神,他的忠誠,令所有人感到欽佩。在他身上,永遠閃耀着鮮紅的黨性本色,這就是在為人民群眾服務中用好權、用對權,切實發揮為人民群眾中的積極性、能動性,做到克己奉公,秉公用權,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讓人民群眾滿意。(江親蓮)



學習杜曉剛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