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入黨教材心得體會

學習入黨教材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入黨教材》心得體會

  最近我又重新學習了一遍《入黨教材》,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收穫,在心靈得到凈化的同時,思想認識有了提升,我由一個對中國共產黨充滿好奇的積極分子升華為思想上已經入黨的並已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要求自己意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基層工作者。

  從這本書里,我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以及指導思想,清楚了中國共產黨的最高理想和奮鬥目標,更是對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有了深刻的認識,對科學發展觀及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理解更全面。

  通過這次《入黨教材》的學習,讓我充分了體會到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作為新時代的煤礦工人想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實現我人生中這個崇高的理想我還需要學習很多東西但是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在今後的工作時間裡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中國共產黨,努力向黨組織靠攏。同時我也會樹立牢固的共產主義信念,勤於學習,敢於創新,甘於奉獻。從而不斷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能為實現共產主義偉大是大事業做出更多的貢獻。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國共產黨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中國共產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而現階段的任務是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黨在新世紀新階段的奮鬥目標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中國共產黨成立92周年以來,一路歷經了許多磨難和挫折,但卻用歷史和實踐證明了中國共產黨是能夠代表全國各族人民利益的政黨,他更在繼承和發揚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基礎上提出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建立了科學發展觀,為全黨和全國人民的發展提供了理論基礎。改革開放以來,取得了可喜成績,香港、澳門的相繼回歸,奧運會的舉辦,"神十"的成功飛天、蛟龍號入海下潛、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等等這些無一不是靠黨的偉**論體系和正確的方向指引。

  而今天,我們對比過去,更是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工人的生活水平衣食住行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大部分農民也早已擺脫貧困奔小康了;各種公共設施日趨完善,通訊也更加發達,放眼全國政治、文化都有很好的發展。

  機運隊:張俊星

  2013年7月25日



學習入黨教材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入黨宣誓